昨天才在說沒想到我竟然沒貼過Kylie的歌(其實貼了一首跟遠古的Whigfield的“Saturday Night“的混音),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不少同志都非常喜歡Kylie Minogue (當然,Straight也很愛,尤其在英國從南到北的pub/club,一晚不知道可以聽到多少Kylie的歌曲!!),他是從何時成為Gay Icon又為何成為Gay Icon老實說我不得而知,但早從他那一曲飄洋過海紅到台灣的“I Should Be so Lucky“,小小年紀的我就成為Kylie的小歌迷了。

真正啟蒙我對西洋音樂熱愛的,不是爸媽聽的老一輩歌星,不是Madonna,而是當年在美國每個青少年小孩都瘋的要死的Debbie Gibson,以及這來自澳洲的Kylie Minogue;真正“屬於我“(當然是父母買給我∼)的第一張西洋音樂唱片,就分別是這兩個人的。
而到現在,在我電腦裡最多混音的mp3來自Madonna,再來就是Kylie了。

“Red Blooded Woman“其實已經是兩年多前的混音了(2003發專輯,但單曲到2004出),現在也並不是那麼常聽到,不過這首混音讓本來疲軟的銷售起死回升(也比原版要贊很多∼),算是一直到現在我的all time favorite之一。

另外奉上現在已經超難找的“Keep on Pumpin’ it Up“ (這才是我的Kylie最愛),收錄在Kylie沈寂的那段時間老東家推出的四連發Greatest Hits Remix(是的,幸運的我在當時就通通買到了,現在已經絕版了 --> 明明就是愛亂買東西∼),還有那沈寂的開始的“Confide in Me“,當時所有人被積極轉型(變大人)的Kylie給嚇壞了,從那MV鮮豔色彩的衣著跟化妝以及裸露賣弄性感(畢竟是從電視劇小女孩童星發跡),到在當時算是超級前衛的電子風格,通通都視為搞怪女的動作,突然地就從當紅偶像變成父母希望小孩不要跟著學壞的榜樣,而在形象還沒轉過來,年紀當時更大一點的人還視Kylie為嚼著泡泡糖的偶像小女孩,兩邊不討好也當然就被市場打入冷宮了。不過,其實如果現在來聽當時的整張專輯,一點都不會覺得這張12年前發的專輯有任何的過時感,跟再前兩張當紅偶像尖峰時期發的唱片一比,當時的Enjoy yourself等專輯就馬上變成“80年代懷舊歌曲“,感受差別之大由此可見,當然,也其實可以看到Kylie的前瞻性∼

如果年紀輕的朋友喜歡2000年以降的Kylie,其實應該試著去找那兩張於90年代在BMG旗下發行的專輯喔!


Download link:
Kylie Minogue - Red Blooded Woman (Narcotic Thrust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pvxr6x

Kylie Minogue - Keep on pumpin’ it up (angelic remix The visionmasters & Tony King)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hgdm9

Kylie Minogue - Confide in Me (Horny Slut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el8vqc

Kylie Minogue - Confide In Me 2004 (Tomer G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j44xug

Confide in Me Music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0QYjEpHAq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