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報紙一攤開才發現原來Janet Jackson的新專輯已經正式發行了(特價9.99加幣!果然是在上回失利後藥力挽狂瀾∼),新歌Call on Me的原曲跟混音其實都拿到一陣子,不過說實話疲軟又沒特色的音樂(連混音都讓人覺得軟趴趴)讓人懷疑這會被拿去gay club舞池播放才有鬼∼跟之前從All 4 Love到All Nite (Don’t Stop)實在是不能比(感覺甚至比何耀珊上個月再發的新單曲還糟∼)。

不過話說這被我喜愛了非常久的All Nite (Don’t Stop),幾乎被我當成是03~04年的最愛三首舞曲之一(另兩首是Beyonce的Naughty Girl跟Kylie的Red Blooded Woman)竟然從來也沒被我貼過(另外兩首也沒有!!我到底都在介紹些什麼阿?!!),所以就夾帶著兩首都貼貼吧!我想喜歡Janet Jackson的人應該不少才對∼

Download link:
Janet Jackson Ft. Nelly - Call On Me (Tony Moran’s Autumn Leaves’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wvtoq

Janet Jackson - All Nite (Don’t Stop) (Low End Specialists Main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rz5ypy

p.s 這次應之前網友的反應換了地方(雖然已經好一陣子..),再麻煩誰比較一下告訴我之前的host比較好用還是這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