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些其他類型的音樂介紹我們也還是不能遺忘Gay Anthem,Paris的歌因為他本人的關係,讓我是存了起碼有一個月遲遲沒有拿出來,不過一再地聽到,同時覺得其實混音真的混的很好聽,所以還是決定拿出來了。

Paris Hilton是誰我想我不需要再多介紹,他本身的controversy當然是為貴為希爾頓家族企業的繼承人之一的這位三流演員、明星要贏得如台灣當初對宮雪花等人之類看笑話或嘲笑比較多一點的評價,不過如網友Vincent當初在介紹幾位經典有名的Gay Icon時也有提及,年輕一輩的美國同志弟弟,不知為什麼封他位新一代的Gay Icon。

事實上,從Paris數個月前登上美國同志雜誌Out Magazine封面人物時,那篇專訪你也可以看到這位沒念過什麼書的女人僅能說出”Gays are HOT!”之類的話來,沒有腦袋沒有建設性也真的活像美國一般校園裡可見的高中大學生一樣。(原問題好像是請問你對同志有什麼看法之類的,結果回答幾乎像是”gays are way hotter than straight guys. DAH!~”真是非常的二百五∼)

也同時接下來一直到最新的Out Magazine的讀者投書,一直都還有人在罵Out雜誌當初讓Paris登上封面人物這檔事,譴責之聲到了讓Paris登個封面人物有如gay community蒙羞或同志運動倒退了五十年之感(題外話,我覺得Out Magazine自從換了一個澳洲來的straight guy當總編後是真的越來越難看了,並沒有真的帶來什麼樣的perspective...,令人失望!!我想我下一年應該不會訂了∼),不過,當然也有另一面稱讚的聲音,首先認為那系列的照片照出了另一面的Paris,同時認為那是個很值得令人鼓勵欽佩的舉動。

Paris的專輯老實說我沒有也應該不會去買,不過從一開始從被電影電視趕出去的他想染指唱片業起,大家都在等著一個笑話、一個flop,但出來的結果,首先看到那從Tracy Young到Peter Rauhofer的大腳混音credit,就必須說這女人真是恐怖地證明“有錢能使鬼推磨“∼
再一聽,必須要說,如果我是他的經紀人,我會讓某支單曲其實用別的藝名(或譬如用個last name但縮寫為單字’H’),來個強力放送,然後再宣佈這是Paris Hilton,保證結果是一片嘩然。--商業上的效果我不知道是會如直接一開始就用本名發單曲唱片來的轟動或怎樣,但卻保證絕對讓一票反他的人馬上閉嘴∼

Paris的歌聲當然不大能稱為什麼實力派,但卻是尤其日本人最愛的candy pop那種甜甜美聲(台灣非常親日,應該不用我再多舉例說明吧!)
事實上,從一些review看起來,Paris的專輯甚至勝過美國既Brad & Angelina後的最大drama之一的潔西卡辛普森。(對彼女才真是失望透頂,從一開始出來希望成為小Mariah Carey到現在變成一個屁都不是∼)

聽過歌曲再到看完唱片review,不禁讓我是對之前Paris發片時英國的街頭藝術家一口氣買了Paris五百張唱片然後來徹底改造唱片的artwork再公佈 -- 中間有諸如把Paris的頭剪成魔鬼或是希臘的怪神像(忘了是狗還是貓或是狐狸的怪神),完完全全地盡其能事地羞辱Paris,以及如Out Magazine的讀者投書或網路上,那類老一輩的網友不停地比較過去從Judy到Madonna之流的Gay Icon,認為喜歡Paris的人都頭腦壞去了或是神經病,有了另一個層面的想法。

當然,我絕對不是說Paris這女人過去的事蹟與品行可取,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當我們對一個人有pre-assumption或其他預設的bias時,不就像已經服完刑出獄想要重新來過人生卻處處碰壁被認為是“監獄犯“,或甚至,如一般社會如果在認識你前先知道我們是gay,就有預設立場的認為“你可能會愛上他“或因homophobia所以在職場上不給升遷機會甚至覺得我們大概都搞homepa或其實已經有AIDS所以千方百計保持距離,是有那麼一點點類似呢?

我不是要特別抬舉Paris或要說Paris會有Madonna的眼界野心跟才華,但Paris現年才25歲,瑪娘娘在差不多這個時候還在當舞者或在餐廳端盤子,或,才要發那張他把破銅爛鐵穿戴在身上活像路邊吸毒無家可歸的junky,然後跳著如阻街女郎的舞的首張專輯(1983,娘娘同樣滿25歲)。而當時會喜歡上被世人踏罰覺得是判道經離的娘娘的Lucky Star/ Borderline/ Holiday的人,不正是當年被世人唾棄討厭躲在牆角的gays?
也許在死擁抱著Madonna、Cher、或甚至Judy Liza母女大腿不放的我們垂垂老以,而年輕的一輩到我們這個年紀時,我們才發現原來”Stars are Blind”竟然可以傳唱個十五年成為他們時代或他們心中的經典,也不一定?
畢竟,懂得“有錢讓鬼推磨“的Paris已經懂得用最頂尖的一票製作人了,誰也不知道下回他找來什麼樣的人,繼續給世人一個大驚奇也不一定呢!


Download Link:
Turn It Up (Peter Rauhofer Reconstruction 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34258011/Paris_Hilton_-_Turn_It_Up__Peter_Rauhofer_Reconstruction_Mix_.mp3.html

Stars Are Blind (Chus Ceballos Stereo Re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34258377/Paris_Hilton_-_Stars_Are_Blind__Chus_Ceballos_Stereo_Remix_.mp3.html

Turn It Up (Paul Oakenfold Re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34348089/Paris_Hilton_-_Turn_It_Up__Paul_Oakenfold_Remix_.mp3.html

Stars Are Blind (Tracy Does Paris Club 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34348403/Paris_Hilton_-_Stars_Are_Blind__Tracy_Does_Paris_Club_Mix_.mp3.html

後記:
這支最新單曲的MV實在是越看越喜歡,決定貼到正文來:
Nothing in This 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kqbEx9PEM&eurl=
順便提供mp3試聽:
http://www.sendspace.com/file/agihph

真的得開始對Paris另眼相看重新review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