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首不恥下問得知的舞曲(跳舞到一半直接去問DJ∼),網路上關於這叫做Outwork或著是男聲的發聲人Mr. Gee的介紹跟資訊並沒有很多(其實幾乎等於零,只有在一些DJ list或Clubbing chart上看到),不過據知這首歌應該是今年夏天Ibiza最熱門的歌曲之一。

如我看到某個簡單的review寫的: friendly electro house with one hell of a catchy male vocal,真的是讓人只要聽一次,就會跟著那“碰碰碰“地一起哼,就如同之前貼的Bob Sinclair的Love Generation或World, Hold On一樣,聽過一次,就不會忘。也許,今年就是流行這樣類似用口哨或是簡單地哼著旋律的輕鬆舞曲吧!

Elektro這首歌跟Love Generation一樣,其實最早發行於去年底十二月間,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讓他們慢慢等了數個月甚至大半年後,才真正開始大紅。而有趣的是,因曲風非常歐洲,我本來猜測會是英國、荷蘭或西班牙三地之一的DJ,結果沒想到最早發行的是美國(所以“原則上“藝人本身應該就是來自美國),歐洲地區除了義大利跟西班牙跟上的最早外(分別是今年一月跟三月發行),都是等到今年暑假才發12”黑膠唱片或其他合集(如荷蘭法國等)。

我想這也是最適合作為“Gay Club裡放些什麼樣的電子樂“的一個例子說明吧!(之後會專文再次淺談這個問題。)


Download Link:
Outwork ft. Mr Gee - Electro (Cubeguys Dwlano Re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33616558/Outwork_ft._Mr_Gee_-_Electro__Cubeguys_Dwlano_Remix_.mp3.html

Outwork ft. Mr Gee - Elektro (Electro 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33616786/Outwork_ft._Mr_Gee_-_Elektro__Electro_Mix_.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