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Sinclar Ft Gary Pine - Love Generation (Club Mix)

因為巴黎的同志好友Fali的一文介紹,讓我想起了同個DJ (Bob Sinclar 或本名Christophe LeFriant)稍早的另一首在gay club受歡迎的作品Love Generation,特別來貼一下我有的混音。

DJ Christophe LeFriant的簡介就不再多說(除了Bob Sinclar這個“藝名“外,他還有其他如’The Mighty Bop’、’Africanism’、’Reminiscence Quartet’等“花名“,出現在不同系列的record project上),Fali絕對是比我還專業的歌迷,就請大家自己上他網站看這篇DJ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falizizi&article_id=4503493)。


Love Generation其實推出於2005年尾,簡單的歌詞配上愉快輕鬆的旋律和口哨,馬上在各地的電台跟舞池受歡迎了起來,因為其歡愉的氣氛以及歌詞強調peace and love,讓這首歌獲選於FIFA 2006年的主題歌之一,也自然,重新發行加上新的版本的remix讓這首歌是從四月左右開始的整個夏天到哪都聽的到。

比起Fali介紹的歌曲”World, Hold On”,可能的確是因為歌詞意境的關係以及整個Music Video的拍攝,讓我比較鍾情於出自同一張專輯的第一首主打單曲”Love Generation”。(專輯Western Dream各地發行時間不一,不過大約都在今年春天左右,Love Generation則是提早了三四個月就開始發行播放了)


Love Generation的歌詞從一開始第一句話,就是”From Jamaica to the world, It’s just love”(其實說句實話,尤其是非英語區的歌手或DJ,發的這類House/Dance舞曲專輯,歌詞都是少又簡單到不行,也同時,可以說是講好聽是像詩,講難聽根本是從頭到尾文法錯誤百出或甚至有時還是前後文狗屁不通不知道到底是在幹什麼),而他的MV和World, Hold On用的是同一個可愛的金髮男孩,而主題則是他騎著單車世界爬爬走,中間遇到各種膚色的友善人群親切的打招呼,最後環遊世界回家,十足的世界大同的感覺。

如果仔細看看成為經典或受到同志大歡迎的Gay Icon或Gay Anthem的,有很大的一部份都有勵志的意義存在,不管是那種要姊姊妹妹站起來、要你失戀之後不要有失心瘋、找不到男人時知道自己存在的目的與意義,或,尤其是這類希望世界大同的歌曲。

也同時,讓我突然想起前不久網友詢問這類國外的Circuit Party的感覺,問我會不會覺得都很淫亂?!(不好意思,已經忘記是路過的網友名字了..)
這邊也突然地讓我想到我某個學長很久以前告訴過我的一句話,以前這些大型的Circuit Party其實是很地下化的,且不管是在早期處處被打壓的時代,還是到了現在,從北美到歐洲的同志們(不過事實上大型的Circuit Party還是以北美為主啦!!從美國東西岸上半年下半年各一次的White Party、加拿大秋末的Black & Blue等),其實還是“和平地、與世無爭地,喜歡把自己關在這些舞池裡面,歡愉地跳著自己的舞蹈“。

雖然某個程度學長的這句話很令人感到疑問,不過我卻必須贊同一點,在國外的這些Circuit Party遇到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嗑藥到送醫院,其背後關於法令以及支持藥品合法化等各種相關問題以前都稍微提過這邊就不再提了(如藥有分軟性硬性毒品及分級,同時藥物跟酒精其實都一樣,個人該知道自己的能力跟有沒有辦法不要overdose等等),在我去過的party跟聽到看到的新聞,從來沒有一個在club吵架、打架、甚至發生槍擊案件的情事發生過。

這比起straight club這些直男直女們,即使身上穿的好好的,三杯下肚就馬上揭露衣冠楚楚的獸心,可以隨便為了搶個女人或為什麼什麼其他別的原因,在party上摔起酒杯幹起架,甚至馬上招呼江湖弟兄在club門口圍堵到如國內外知名藝人的槍擊案(現在想到的有美國的P. Daddy,國內印象很久以前也有過,不是知名社會人士的當然也就更多);其實同志們在party上脫個上衣跳跳舞,好像的確是“只想和平地、快樂地跳個舞“!!

也當然,其實我並不完全否定沒有性的部份存在,歐洲別說是Circuit Party,不少Club裡面就有cruising area,直接提供暗房跟保險套以及潤滑液的存在,十足地“Queer As Folk“,北美因為法令沒有那麼liberal,其實反而這類Queer As Folk的club背後一進去就是darkroom是根本不存在於北美的(至少北美比較大的城市,我大部分都玩過了,如果網友知道哪個城市的哪個club有這樣的設施,請千萬留個言告訴我,下次去觀摩一下!),只是again,有時很難說有沒有提供這些東西是好或不好,我親眼在紐約的Roxy裡目睹在黑黑不小心走路會撞到踩到人的lounge room裡有人當場做了起來(就剛剛好坐在我的旁邊,同一張沙發上!),我相信他們身上並沒有保險套,也所以以防範愛滋這點看來,或許反而有提供這類設施或服務還好一點。

也同時,北美的Labor Day long weekend才剛過(美國好像這次過的是9/1星期五,加拿大則是9/4星期一,不過我也聽過不少美國加拿大的公司自己另定星期一或星期五交換,看自己的客戶在哪天放假的多就一起放同一天以工作上方便為原則,也同時,其實我不少朋友就乾脆另一天也放年假放掉,或甚至有整週都放掉去趟long trip的!北美的long weekend休假旅遊感覺有一點點像歐洲暑假德國法國人一次休長假休掉犒賞自己好好去玩一樣,我在的多倫多在星期五之後感覺像空城一樣,竟然到哪都沒遇到高速公路塞車!),我跟匈牙利先生有一陣子沒有出去玩了也在labor day weekend去了某一個算是特別的party(我猜大概至少有八百到一千人吧!),在這次的party上,我跟匈牙利先生最感討厭的一點就是不管我們站到哪裡去跳舞,是舞池的中間或邊邊也罷,就是不時地有人從我們旁邊經過,不是我們得稍微閃邊讓路,就是不知道是故意或無意地被他們稍微撞到或“摩擦“一下,中間甚至到我已經被搞到煩了,跟匈牙利先生說“我發誓再有一個人從我旁邊走過我就給他一拳從他臉上打下去∼“(當然,前面說過了,大家都是很和平地只想跳舞,所以當然是沒有發生什麼事啦!),而一直到回家的路上,我跟匈牙利先生講起當晚一直從我們身邊經過的人們,匈牙利先生才很訝異地發現原來我並不知道這些走來走去的人其實就是在cruising,而有意無意來“摩擦一下“的人通常就是對你示好的人(真是已經有家室太久,已經完全失去任何這類的“警覺“,每次其實也都是匈牙利先生在事後才告訴我旁邊有什麼人在注意我,或有誰企圖或試著接近我,然後被他給推走了,下次該仔細耳觀八方,瞧瞧這些人裡面有沒有可愛的:p)

所以anyways這類如Queer As Folk裡一眼望去可能超過80%都是打赤膊跳舞的gay scene,的確是有不少horny的男人希望晚上要“score“,在歐洲甚至有不少所謂的After Party (歐洲party通常開始於半夜一點左右,然後跳到七點,所以After Party大概就開始於早上七點)就直接在bathhouse舉辦,就是給那些horny又不幸沒在舞池裡面擄獲獵物回家的男人去的,不過撇開這一點其實之前回留言說過“只要是男人其實直男gaymen都是一樣的,有沒有穿上衣跳舞其實骨子裡想的並沒有相去太多“。

而以多倫多來說,gay village從來不會特別派警力,警察不會來干擾同志的party,但到了Downtown西邊的Entertainment District(有一點像紐約時代廣場附近,是多倫多的戲劇院、表演、餐廳以及夜生活地帶,不過除了餐廳跟看表演,夜生活明顯地只有straight crowd),我在學生時代跟朋友們去過不少次,每.一.次.一定看到幾個警察與警車散落在這區常駐在幾個路口,也同時新聞裡有打架甚至槍擊案的也都是在這一帶(當然還有城市另一區比較亂比較黑的地方。註一)

所以,其實我倒覺得gay party的確是回歸到gay這個字,不但歡愉,也是“和平“地partying!


Love Generation Lyrics:

From Jamaica to the world,
It’s just love,
It’s just love,
Yeah!

Why must our children play in the streets,
Broken hearts and faded dreams,
Peace and love to everyone that you meet,
Don’t you worry, it could be so sweet,
Just look to the rainbow, you will see
Sun will shine till eternity,
I’ve got so much love in my heart,
No-one can tear it apart,
Yeah,

Feel the love generation,
Yeah, yeah, yeah,
Feel the love generation,
C’mon c’mon c’mon c’mon yeah,

(Whistling.....)

Feel the love generation,
Yeah, yeah, yeah, yeah
Feel the love generation,
Ooohhh yeah-yeah,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It’s gonna be alright,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It’s gonna be alright,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It’s gonna be alright,
Gonna be, gonna, gonna, gonna be alright,

Why must our children play in the streets,
Broken hearts and faded dreams,
Peace and love to everyone that you meet,
Don’t you worry, it could be so sweet,
Just look to the rainbow, you will see
Sun will shine till eternity,
I’ve got so much love in my heart,
No-one can tear it apart,
Yeah

Music Video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3T4-DxWo

這次就來個大放送,一次直接提供四首不同混音吧!!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31980841/Bob_Sinclar_Ft_Gary_Pine_-_Love_Generation__Club_Mix_.mp3.html

Bob Sinclar Ft Gary Pine - Love Generation (Remix Full Intention Mix 2005)
http://rapidshare.de/files/31984228/Bob_Sinclar_Ft_Gary_Pine_-_Love_Generation__Remix_Full_Intention_Mix_2005_.mp3.html

Bob Sinclar Ft Gary Pine - Love Generation (Ron Carrolls 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31981218/Bob_Sinclar_Ft_Gary_Pine_-_Love_Generation__Ron_Carrolls_Mix_.mp3.html
(沒記錯的話這首是成為FIFA 2006主題曲後重發才出來的混音,也同時裡面口白更是直接加入了對不同膚色不同種族尊重與大家和平和樂融融的辭句 p.s 結果不幸還是發生了各種運動場上的種族歧視言語行動污辱等各種骯髒事,還發生席丹的撞頭羅生門,FIFA 2006還真是重頭到尾活活給主題直接的賞巴掌)

Bob Sinclar vs Ultra Nate - Free Love Generation (Dave Lee Parker 2006 Edit)
http://rapidshare.de/files/31983174/Bob_Sinclar_vs_Ultra_Nate_-_Free_Love_Generation__Dave_Lee_Parker_2006_Edit_.mp3.html
(這首是前沒兩週才找到的另一個特別混音,把Love Generation跟網友Vincent十分喜愛也介紹過的女歌手Ultra Nate的經典Gay Anthem ”Free”給混在一起,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特別的版本。就當作獻給Vincent的歌作為一口氣這麼多新的文章的鼓勵囉!)

延伸聆聽:

Fali文章裡介紹的Music Video World, Hold On Club混音版:
Bob Sinclar feat Steve Edwards - World Hold On (Children of The Sky) (Club 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31981931/Bob_Sinclar_feat_Steve_Edwards_-_World_Hold_On__Children_of_The_Sky___Club_Mix_.mp3.html


註一: 雖然這又是另一個stereotype跟歧視,但是這兩年來我多次看到新聞討論teenage gang問題,這裡面又多是以黑人為主,而加拿大不少聲音甚至企圖掃蕩北美目前當道的黑人黑幫音樂,認為教壞孩子。去年美國當紅的五角要來多倫多演唱,結果加拿大拒絕入境,新聞鬧的相當大(理由以他以前有前科,當然不是以他唱黑幫音樂,但新聞大篇幅討論黑幫音樂與青少年學壞以及這兩年來多倫多治安明顯變壞以其違法槍枝問題還有青少年吸毒販毒等 p.s這些通通都是以異性戀為主的!異性戀青少年、異性戀黑幫、異性戀黑人、異性戀party...etc,所以again,比起黑人的hip hop、rap跟黑幫等音樂,你真的不得不說完全不聽也不放這類音樂類型的gay party是要“和平“地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