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介紹過”加拿大的Donna Summer”了,正牌的沒來參一腳,怎樣也說不過去!

Donna Summer是從何時開始變成Gay Icon的,年紀稍嫌不足的我無從得知(:p),不過Donna Summer從70年代開始成為舞曲界的Diva,甚至被稱為Queen of Disco,卻是可以確定的。

他的“I Feel Love“跟“Hot Stuff“,不僅是到現在電視電影還會聽到用來當背景情境音樂,而他的第一支單曲“Love to love you baby“,甚至還是前年Beyonce大紅的Naughty Girl的取樣對象(下次仔細聽一開頭的部份)。
而如果你以為他是老骨灰只被拿來當古董或年輕時下當紅藝人歌曲sample的對象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一直到前陣子,Donna Summer在SONY/BMG旗下的新唱片公司Burgundy剛簽完約,明年初就會再有新作品現聲。

這樣一個橫跨歌壇三十年的歌手,這樣如打不死的蟑螂的毅力,大概就是Donna Summer之所以成為另一個Gay Icon的原因吧!

p.s 今天的歌是Donna Summer一年半前左右推出的新歌混音,一直到現在還偶爾可以在廣播或直接在舞池聽到。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31577401/Donna_Summer_-_I_Got_Your_Love__Ralphi_Rosario_Vox_Mix_.mp3.html

後註: 我印象中有三張天使的照片,其中一張是側面(或說背側面)所以不是很特別,而最後那第三張就是這張啦!(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大像,不過據檔案名看來的確應該是同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