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 - Different Kind Of Love Song (Ralphie Rosario Alternative Vocal Mix)


上次配合這個站成立的第三百篇文章,奉送上猛男照以及這幾個月來當紅的Rihanna的Unfaithful混音,結果沒什麼反應(沒看到上次那篇或不小心跳過的可以前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72342091/20060815055048/),這回同志音樂進入到第四十首了,來個經典的雪兒中又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Different Kind Of Love Song吧!!(雖然可能大家心裡想到的應該是”Believe”,不過據國外網站看來似乎這首其實比較算是Cher在同志界立足的經典歌曲,另外這首歌好像直接出現在W&G裡面過,由Cher飾演Jack做夢時的上帝,然後後段開始跟裝有翅膀的天使跳起舞來時的背景音樂...)

我知道Vincent應該在自己的網站中因為提到Gay Icon提過一次這首歌,不過當時好像沒有附上歌曲,這邊還是一如慣例附上混音版本給大家聽聽吧!!
(其實同時是因為自己雖然好不容易抓到這首歌,但其實還是比較喜歡Believe,所以決定刪除以增加硬碟空間放gay porn,只好快快出清在刪掉前介紹給大家:p)

p.s @: Vincent,你說你很Cheap所以到紐約時到Roxy都不願意付門票,得趕在七早八早前入場當壁花,現在送你你愛的歌曲,這下應該可以留在D.C.家裡在客廳跟帥哥男友跳舞,連去紐約的旅費都省下來了呢!!:p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30655189/Cher_-_Different_Kind_Of_Love_Song__Ralphie_Rosario_Alternative_Vocal_Mix_.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