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祭出了五篇大長篇,不管是覺得看了很有收穫很有感觸,不管是引起怎樣的討論迴響,畢竟都是個含有太多個也太深入的話題的文章,快快送上篇輕鬆不用動腦的電影介紹後,來附帶我們的Delicious下的第二個單元Eye Candy的第一人Robert Hoffman。
(第一個單元取名叫做Yummy Man,第一人是Channing Tatum,沒看到的記得回去看一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72250991/20060812105249/ p.s帥成這樣你們沒有人回任何一個留言,真是太沒天良了!!!)



Robert Hoffman跟我們Yummy Man的Channing Tatum一同演出了前面介紹的青春校園電影She’s the Man!(我貼的那張電影海報最左邊就是他啦!)

只是碰到了星運正在on the rise的前D&G Model Channing,加上在劇中的角色跟戲份的安排,只能更是讓他被大家注意Channing的眼光給淹沒在背後了。不過事實上Robert算是我覺得真的被underrated的一個演員。

Robert其實廣為人知的是他的舞蹈表演,以及他之前在網路上流傳的funny video clips ”Urban Ninja”系列(系列可以在Youtube輕易找到,我就不提供網址了)。而他之前因舞蹈而客串了許多電影裡面的跑龍套的dancer角色,其中包括阿湯哥的Vanilla Sky以及Dirty Dancing第二集等,其餘電影有如Guess Who、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訝異吧!看過的人想的起來這張臉嗎?),以及Wild ’N Out、現在美國的晚間檔Vanished,還有今年初在America’s Next Top Model露過面。

只可惜大概真的是運氣問題,就是一直沒有真正得到一個受大家注目的角色出現。



比起Channing,其實我跟朋友說: Channing其實帥歸帥,有種goofy的感覺(不管是在電影She’s the Man還是Step Up!其實他的角色都有些部份有蠢蠢呆呆有點智障的感覺--當然,有的人會覺得是蠢的可愛啦∼),但看看同樣有一級棒身材超有料的Robert(看看這些裸身照,誰能說他的身材真的比Channing差到哪去呢??好啦!我承認其實肌肉多到一個程度之後其實對我來說是反效果或至少是反而分數增加的程度隨肌肉下降啦!),又可以時有可愛的模樣(好吧!我承認我就是愛娃娃臉∼),真的是叫人流完口水後又忍不住地像疼惜一隻puppy那樣地叫人愛不釋手哪!!

真要找男朋友,我想我會找Robert這一型的吧!!
(其實這樣也沒講錯,匈牙利先生的確就是娃娃臉型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