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超級男孩N Sync團員Lance Bass跟男友出遊被抓到的P-Town,國內大概是不大熟悉,今天上了flickr隨便找了點照片,來簡短的跟大家介紹一下好了。

P-Town全名是Provincetown,位於美國麻州,在麻州右邊那一小段突起的Cape Cod的頂點位置,全鎮人口不過三千人左右,但卻因好風光致力開展觀光事業而成為美國最重要的幾個gay getaway之一。

尤其每年分幾個不同時節舉辦的Gay Pride、Gay Carnival等活動的時候,就成為整個鎮變成同志國度的時候。而乘船的boat party尤其是暑期七月多時P-Town最受同志歡迎的活動,頻頻可見大牌DJ被請到P-Town來開party。

也是因此,媒體在最gay的P-Town抓到Lance Bass協同男友出遊的照片,讓輿論逼得他不得不正式come out。

圖片說明:
上: 看看在夕陽時的沙灘海景(跟遠方的玩水男)。



看看在Boat Party上的帥哥猛男。
(還有更gay的嗎?)



不在沙灘或boat party也可以在游泳池消暑。



或在酒吧的陽台上聊天乘涼。
(再看看這景象,還有更gay的街景嗎?)



或在岸邊的咖啡館迎著夕陽與朋友散步玩耍。


* 所以說,Lance Bass與其說被逼,不如說是自己等媒體來拍,然後再來大獨家吧∼

更多P-town資訊:
http://www.provincetow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