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eal是個保存古蹟相當良好,卻同時又有非常多新式(甚至是實驗性質)建築的都市。

夏天在Montreal步行尤其舒服,整個城市要山有山要水有水,要血拼有血拼,要郊外有郊外,要賭城,也有賭城!!
French Canadians不愧是最會吃喝玩樂的人種,其中Montreal人又絕對為首。一到夏天熱鬧非凡,幾乎每週都有不同的活動,從五月一直排到八月份!!

而Montreal的Gay Village幾乎是多倫多的五倍大!(聽說Montreal的gaymen bathhouse就有十五間以上,全部散落在village各處,由此又可證明法人/法裔果然是最有”行動力”的民族∼)

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夏天剛結束的Out Games期間village的一些照片...















* 最後一張圖背景即為Montreal的奧運運動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