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ing Tatum出生於1980年,在阿拉巴馬州一個叫做Cullman的小鎮出生,眼尖的你應該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他做model時的照片(他曾經當過Abercrombie、GAP、甚至Emporio Armani的model),兩年前在CSI客串過一集後開始對演戲投石問路,並接演了幾部成本不怎麼高的電影。







直到參加X-Man最新的一集試鏡失敗,卻被製片跟導演refer,用自己擅長的足球去演了今年初的校園青春喜劇“She’s the man“才算是真的開始受到注目(Tatum在高中是足球隊,並因此得到full athletic college scholarship進入大學)。本週末全美(及加拿大)即將上映Tatum的最新電影“Step up“,劇中可看到這位肌肉帥男的舞蹈(說真的,在看“She’s the man“時對他真是不斷地流口水...)。

Tatum還不是什麼大明星,不過卻絕對可以說是on the rise的!!希望之後有更多曝光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