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過了夏天的時候多倫多島上的Clothing Optional Beach是最受多倫多同志族群喜愛的一個海灘,上週末,雖然匈牙利先生並不在多倫多,我還是跟室友及他的老婆一起踏上了渡輪,乘船過去多倫多島上享受快要結束的夏日陽光。當然,他們去straight的部份(大概只有10%會全裸),而我自己就離的他們遠遠的,自個開始晒起還是色澤不對的屁屁了∼

Again,因為不帶照相機不拍照的不成文規定(當然不知情的死觀光客例外,但畢竟我還想繼續在這片沙灘上露臉下去,也不想隨隨便便敗壞了亞洲人/中國人的臉讓人覺得“這些死人就是來這邊亂拍照的∼“),所以並沒有照片可以給各位分享。

就找來網路上最近有人拍的Waikiki的海灘猛男照片吧!(p.s Waikiki在夏威夷。)















後記: 其實當天我們的晒鳥客水準還挺齊的!!也許是因為星期五下午的關係,大家都get off early然後好好的疏鬆一下一週的筋骨,所以人潮算是挺舒服(就是人多但又不會擠到你覺得連要鋪張海灘布都沒有適當距離跟空間的地步,同時,視野也舒服∼),且平均年齡稍微在25~35歲的熟男之間,沒有太幼齒像來這野餐還是開party的死孩子,也沒有屁股下垂的皺皮老人∼

倒是一覺醒來,突然發現本來故意稍微離別人都比較遠一點的我,突然發現被海灘布包圍,還有幾人色咪咪地一直盯著我瞧,然後刻意把身體轉向我來秀鳥來,真是有相當明顯的性邀約暗示..讓我是只得快快收拾行囊去straight區找我的室友去..


p.s 這篇的歸類真難歸類,明明文章講的是”我的多倫多生活”,照片卻是flickr上的waikiki海灘猛男... 還是歸在”報天下事”下好呢??
另外也同時注意!Waikiki這些令人流口水的帥哥照都是straight! 多倫多不是沒有這樣的海灘景色(如上次貼過北邊的Wasaga Beach的類似海灘),不過如果是在多倫多市區要去海灘晒太陽,還是比較喜歡到同志區去,畢竟straight區即使有帥哥可看一來這些人也不會是你的菜,拿照相機猛照人家照的太明顯其實也不是很妥當,再來也有更多的比基尼女在那跑來跑去喧譁,也實在是挺討厭的! 所以就恕我讓休閒晒太陽回歸晒太陽,不隨時出門都拿著照相機像個記者一樣準備做報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