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前幾天那則“台灣同志學生遭家人下藥強送精神病院“的新聞及remark下架,原因是果然已經傳出事情並不單純的消息。

不過對於下面這則新聞,就實在是沒有這麼令人訝異了: 在上週又被媒體當場逮到在有了交往十年男友且不斷被媒體與強叔詢問究竟何時結婚之下,在公廁公然猥褻、持有毒品後,再度傳出醜聞 -- 跟48歲的無業游民杯背來了場戶外運動。

事後在媒體的訪問下,無業游民杯背說:“根本看不出來是George Michael,且他根本幾乎等於自己饑渴地撲上來...“

當你有這樣“數年如一日“的男友,一犯再犯犯不停,永遠在那高唱Ooops I did it AGAIN時,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沒有意外地,喬治的男友在喬治之前對媒體說其實他們擁有的是open-relationship (還更可悲也可惡地大聲宣佈說”Gay relationships are a bit different. I’m sure we’ll be allowed to roam if we want to.”),然後在這次再爆醜聞後call off the wedding。

As predicted,open-relationship在我看來等於是結了婚住在一起看似有commitment的couple卻又繼續各自跟外人上床的婚姻關係,不分並不代表不會分,異性同性戀到頭來都一樣,只是“時候未到“罷了。

相關新聞看: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howbiz/showbiznews.html?in_article_id=397506&in_page_id=1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