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臨五大湖的多倫多人就跟住其他臨五大湖的城市的人一樣,一到夏天就是乘船去泛舟釣魚或單純享受迎風的午後陽光及野餐。當然,有船的有錢人是這樣玩,沒錢沒船的人,如果不是坐坐那跟多倫多島與市區不過十五分鐘距離的小渡輪,就要等到這種Boat Party了。

在匈牙利先生回匈牙利前,我們就這樣地登上了船,從十二點半玩到晚上六點。

不過結局是從早因睡過頭就只喝一杯牛奶然後登船上喝了無數瓶酒跟晒了後五個小時的夏天烈日後,回家不但是吐到不行還中暑病了兩天...

我想以後再也不會這樣玩了..







* 前三張是Boat party的人潮。

* 後兩張是是船上我覺得長得很好看的男生跟他的“sister-in-law“(女生告訴我男生是她的”brother-in-law”,中文到底是什麼呢?公民與道德已經全數忘記...是“弟媳“嗎?:p)以及這個中間一直在跟我跳舞然後要我跟他合照的女生

p.s 喜歡的男生顯然很shy,不過也可能因為我已經喝醉了,所以不想站的離我太近...(大概是擔心我不是會跌倒在他身上就是會往他身上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