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世界盃足球決賽,不過嚴格說來也不過加減看而已的我們,決定用Tivo把它給錄下來就好了,畢竟怎可錯過豔陽高照的多倫多夏日,且又是難得的星期假日呢?

於是匈牙利先生與我,我們的室友以及他上週從匈牙利前來探訪的老婆,還有我的乾姐,一行人就開車北上到一個半小時左右可達的Wasaga Beach做晒太陽跟玩水一日遊。



上次提到過有如紐約市中央公園的多倫多島,是多倫多人假日喜歡前往騎單車溜直排輪甚至打網球烤肉,當然還有划船的去處。

除了這面臨安大略湖的島外,另一個更受多倫多人喜愛的地方即是Wasaga Beach。(註一)

Wasaga Beach在Georgian Bay的南端,而Georgian Bay已經是屬於五大湖的休倫湖了。這個自稱為world’s longest freshwater beach的Wasaga,一到夏日就變成閤家歡樂以及高中大學生組伴前往晒太陽、party、打沙灘排球的getaway。

也所以,除了沒有clothing optional beach跟沒有那麼多gaymen匯集之外,其實更是眼睛冰淇淋海灘(gay beach跟gay getaway,每每看照片平均年齡恐怕都是40歲,年輕的眼睛冰淇淋比例了不起30~40%就不錯了。這類的海灘平均年齡則大概是25歲,45歲以上的老公公屈指可數∼)

我們到的當天其實有很激烈的海灘排球賽上演,旁邊一字排開的有贊助的電台(有現場DJ在放音樂),有做廣告跟一堆promotion活動的廠商(如我們一共拿了七八把吉利的新刮鬍刀回家∼)。不過稍微跟人家聊天,其實算是很迷世足賽的加拿大人,因決賽以及當天在多倫多市舉辦的street festival給瓜分掉了不少人,讓廠商覺得有一點小失望(其實應該說是自己笨,不會把檔期錯開)。不過,這樣算是有讓我們吃到不少冰淇淋還又可以找到不少空位打開自己的野餐攤位,是最好到Wasaga Beach的日子∼

Wasaga Beach相關資訊如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Georgian_Bay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saga_Beach,_Ontario
http://www.wasagabeach.com/


註一: 其實我也不知道以人潮來說哪個算是最受歡迎,我想大致要以活動而定。不管哪邊只要有辦活動就一定是人山人海。只不過Toronto Island因為就在Downtown外,坐個渡輪15分鐘就到,所以某個程度除了多住在downtown又因為有裸泳區的gay,以及有小船開著船遊玩一番後停在島岸烤個肉的有錢人外,島的一大半是給”一般人”去的,換言之,是給沒有錢沒有車靠大眾捷運的人或家庭們,也所以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種。

北邊的Wasaga Beach因為要開車一個半小時,人群很明顯的比較白一點(大概佔85~90%),有錢人的亞洲划船烤肉家庭還有一些,再來的印度或加勒比海黑人種就幾乎消失在這片world’s longest freshwater beach的海灘中了∼


照片說明:
*前一張是當天舉辦的海灘排球賽。(拍的已經是最後一場次的了)



*在我們海灘布旁邊一直有意無意往我們這邊看的小帥哥。



*我們家那人見人愛且所有gay friend都希望人家是gay然後肖想把人家衣服給扒下來的室友∼



*從沒真的在自己blog上露過臉的@...
(不過不是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戴太陽眼鏡,但因為太陽太大而五官扭曲,之後應該會拿掉吧...)
(@:且在明明是straight的海灘,雖然乖乖的穿起了長長的海灘褲,右腳踝還給人家戴了個腳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