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全名是: Claudja Barry - I Will Stand (Tony Moran & Warren Rigg Club Mix

最近從Pride Week後緊接著加拿大國慶日跟美國國慶,突然一堆朋友的到訪以及活動讓我分身乏術無暇寫新文章,我們只好就來聽聽歌吧!

有時候不知道是運氣還是真的也有一點抓歌的感覺跟天份,常常就是可以讓我抓到剛發行還未大紅但卻又像是可以預測就是可以會變成一首Club Anthem的歌曲。

Pride前一個月,為了來製作張給匈牙利先生跟我在車上聽的Pride Anthem CD在網路抓歌並整理歌曲,其中抓到這首超級catchy的I Will Stand -- 甚至catchy到了聽第一次的感覺就有某種程度的熟悉感,加上旋律跟編曲多少有點復古的感覺,讓我跟匈牙利先生說“我抓到了一首老歌,但混的還不錯∼“

結果就這樣被我收錄到CD來的歌曲,在六月份開始在別地方聽到,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又發生我已經抓到還沒大紅的歌的情事,回家再一查才知原來這個超老牌歌星(也難怪我不知)Claudja在30年前人家年輕時就已經大紅過一次了(連我都還沒生出來,難怪不知道∼)。號稱是加拿大的Diana Ross的Claudja這次復出頂著那頭一如以往的Diana Ross那頂70年代的爆炸頭,選在各地展開Pride活動的前一個月發這暌違“十四年“才發的新單曲,然後高唱I Will Stand。Catchy的旋律加上雖是講分手要自立自強、但某個程度部份歌詞幾乎有如是為gay量身寫的部份,當然是不成為Gay Anthem才有鬼!

我查到的資料這首歌已經在世界上25個國家拿到Top20了,你還能不快來聽聽這首歌嗎?

題外話,Claudja就住在Toronto!
Claudja, You go girl!!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25075332/Claudja_-_I_Will_Stand__Tony_Moran___Warren_Rigg_Club_Mix_.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