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雖然Parade當天有點遲到,不過意外佔到我覺得當天可能是最棒的位置!! 且醉翁之意不在酒,人家別人看Parade遊行,我則是遊行已經看到不要看了,所以把心思放在如何拍取身在我四周的路人帥哥們。

第一張是站在我旁邊不遠處的灰衣帥哥,這張沒有把他拍的很帥,但取角取的好,剛好把對街同樣灰衣的小可愛也照進去了。



右邊白衣太陽眼睛男,算是蠻標準的加拿大陽光男,同時擁有歐系的可愛臉蛋,除去了美國那種過度muscle的陽剛又老氣味。



站在我身後的帥哥二人組--稱二人組是指左邊那兩個,只不過不幸中間的被右邊的怪男遮蓋住一半了..



整場週末三天的多倫多Pride重頭戲玩下來,這張照片可以說明為什麼我覺得我遲到但卻佔到最好的位置--這兩個就站在我面前的路人甲乙帥哥,大概是從臉到身材都算上乘的帥男了! (尤其是左邊那個,真是看了讓人無法不多看兩眼阿... 這真的是三天來我覺得最好看的猛男了! 右邊的拉丁裔就還好了--個人不愛拉丁人..)


可惜的是...人家是一對couple... 所以大家死心吧∼



Toronto Pride到今天已經結束剛好一週了,所以Toronto Pride post到這邊也算是告一段落了。最後只看朋友要不要把pool party的照片給我來貼一貼,然後有機會我再看看有沒有網路上的影片可以post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