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事哪裡的Pride都是一樣的,儘管說是說一週的活動,都要到週末的時候才會突然的熱鬧起來。

星期五一到,整個Toronto像是變成Gay Town一樣,不管怎樣開車,整個湖邊及Downtown充滿了各種各樣的gaymen,尤其到了下午gay village的Church Street開始封街搭舞台後,更是被滿滿的人潮淹沒,還沒真的到高潮卻已經有嘉年華會的感覺了。

Toronto Pride通常在village裡面至少會搭五到七個舞台,每個舞台播放不同總類的音樂,而觀眾就自己去選自己愛聽的音樂種類或愛的Dj去捧場在露天開始脫衣服跳舞了起來。是的,你沒有看錯,別以為Toronto或Montreal聽起來像是雪國的樣子,到了夏天,我們其實也可以有高達35度的氣溫,也當然平時就不乏脫上衣騎單車或溜直排輪的路人了,到了Gay Pride,你會納悶這到底是坎城尼斯還是什麼海灘的旅遊城市,怎麼到處都是袒胸露臂的人,然後好奇到底海灘在哪裡--事實上湖邊離village有大概五站左右的捷運路程,如果用走路的大概至少要25分鐘...

星期五下午封街後第一個搭建的就是Central Stage,從五點天還亮的時候就開始有DJ輪播了。
而壓軸是來自紐約的David Morales,當然,人山人海想要擠進空地的人是line up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這點是straight常常挺忌妒gay的地方,這些大牌DJ,似乎是幾乎沒有出席過什麼straight club。我想真的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屬性跟市場真的是有一點點不同多少有關係(並不是他們都完全不播這些remix舞曲,但這幾年北美主流畢竟還是那些hiphop R&B等黑人音樂,which i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gay’s circuit party music)。也因此,這一場次特別是幾了一堆straight男女進來,畢竟有David Morales又是露天的免費spin party,不這時候來還更待哪時呢?

當晚聽到了不少我們這邊介紹過的曲目,如前陣子才貼出的Mariah Carey Say Something,當然他這些歌曲都有在重新arrange過就是。也同時,David不愧是當紅的circuit party DJ,才開場沒十五分鐘,他自己就帶頭把上衣也退去了∼

週末週日,Toronto Pride的好戲才正要上檔...



* 前兩張圖上方的DJ即為David Morales







因為照片晚貼,給大家這些網路上找到的影片當bonus吧!!
(看看當天有多熱鬧!且別忘了是免費的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tWFZ4Hws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43nJ91RtH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Nd92GRGO6k
(最後一個即為之前提過的Woody’s活動,看這drag queen host多會炒熱氣氛跟觀眾flir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