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ody’s於上周日(June 18)舉辦的Best Men’s Ass Contest下,為Toronto從19日起的Pride Week揭開了序幕。

Woody’s (http://www.woodystoronto.com/woodystoronto.html 如要看特別活動點選”Special Events”)是個位於多倫多Gay Village Church Street的正中心的bar,也就是同志圈享譽盛名的Queer As Folk電視劇的Babylon實際拍攝地點,只不過當然實際的場景跟現實生活中的bar還是有相當的出入。

首先現實生活中的Woody’s比較接近英國式的drinking/talking bar,比較像是social的場所。於是即使DJ音樂放的動人,如果你自己在中間的小廣場/舞台扭動了起來,其實是會令人側目的奇怪舉動。而Woody’s裡並沒有真正的舞池(QAF的舞池場景是另外兩間Toronto的dancing club,一個是Fly http://www.flynightclub.com/,一個是The guvernment http://www.theguvernment.com/ p.s Fly是Toronto最有名的gay club之一,The Guvernment則主要是mixed crowd)。最後QAF裡面那些Brian釣人且直接在bar裡面廁所及黑房裡面做愛的情事,則其實比較接近荷蘭Amsterdam Cockring (http://www.clubcockring.com/)的實際狀況,不管在劇中故事發生地匹茲堡,還是在戲劇主要拍攝地Toronto,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儘管沒有戲劇裡那樣的Juicy情節,Woody’s還是多倫多同志村裡最有名的主要同志活動場所之一,理由大概不外是他所定期舉辦的那些特別活動。如前述的Best Ass外,其他還有Best Chest、Best Legs等比賽,通常比賽的開場是由當地有名的drag queen表演一兩首歌,然後由她們當主持人訪問現場觀眾(如果你是out of towner可以上台接受那些毒嘴女王的專訪,不過可別期望像是被歐普拉訪問到了∼如我朋友從美國來,高舉雙手說是out of towner,被主持人自問字答”所以你從哪來的? China Town??” 不過不管怎樣被人家嘲笑玩弄式的訪問後,你會收到Woody’s的紀念品--通常是帽子或T-Shirt,其實還算不賴的!)。接下來,則是由當天現場來參賽的人上台,如果是best chest比賽當然就得脫光上身在舞台上走一圈接受台下的尖叫跟歡呼,如果是best ass則是必須脫褲子露出內褲來--當然,有時有的人就直接露光光給你看光了∼
而這些活動的評審標準完全是biased,全看台下尖叫聲的大小,決定誰得到從兩百元到三百元不等的Cash Prize。







因為本週是Pride Week,從日到四都有這樣的比賽,然後其他日子則有其他的特別活動安排。不過一直到昨晚匈牙利先生跟我才終於抽空出門,開始了我們對Toronto Pride活動的參與(昨天又是best ass,所以看到了一點小屁屁)。

如果有機會前來多倫多一遊,千萬別錯過了這個有趣的bar跟它舉辦的這些有趣活動。

而如前所述,因為電視劇Queer As Folk是在Toronto拍攝,自然就如同其他有的沒的電影/電視,有無聊的人士會去整理出哪些地方是在哪邊拍攝,什麼的實際場景又是哪裡。下面這個網站大抵把這樣的無聊事summarize了起來:
http://www.angelfire.com/home/qaf/toronto.html

不過不管怎麼說,Toronto的Gay Life,是的確排得上世界前幾名的(在我去過/待過的地方要我排名的話大概會是倫敦、紐約、阿姆斯特丹、Montreal、舊金山、Toronto),否則,也不會被人家拿來當拍攝地吧!
(後註:所以之前在拍攝期間,你不時地都可以看到劇中人物在多倫多出沒,也甚至因為那些背景都是多倫多當地實際地點,也同時需要非常多的臨時演員,到處都可以聽到誰誰誰或誰的朋友當時有參一腳演出哪一集裡面的背景壁花,或哪一集誰在club裡面現場給予口交時其他旁邊一起group sex的一員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