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珠兒這奇女子--奇怪的女子,打從一出道就廣受同志的愛戴--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據我觀察,就如不少同志都取個特殊的英文名字一樣地,不少同志超愛一些非常特殊到稀奇古怪樂風甚至到冷僻的歌曲或歌手),不過不管怎麼說,受到市場注意的他似乎只贏得“清新“的美讚而其實唱片賣的平平。

後面再接再厲繼續出了些風格延續一開始那種吟唱詩人風格的作品,也當然地如另一個廣受同志愛戴的女詩人歌手Tori Amos一樣--繼續地給他不賣! 直到三年前出了Intuition終於下海在MV裡面身穿噴火的小可愛然後讓猛男救火隊員往他身上亂噴(消防栓裡的水啦!),這首不僅讓同志認為唱到心坎裡去的歌詞加上動感的音樂以及讓人看了想往螢幕撲過去的MV(不管straight or gay都一樣,straight往溼透的Jewel撲,gay往救火隊員撲∼),算真的讓一直有美名卻嚴格說來沒唱出什麼真正讓人叫的出名字的代表作的Jewel,嚐到了“要下海才會紅“的道理。

當然,本來這首歌也不是針對同志市場所發,主要唱的其實還是維持Jewel一慣女性自主獨立等有的沒的話題,結果這首旋律明快的歌(以前Jewel主要唱慢歌或清新的民謠風為主)在北美甚至被不知道是Unilever還是哪個廠牌作為女性衛生用品的廣告歌。

人紅遭忌幾乎是必然的道理;不紅,沒成為話題性,也不會被美國的MadTV拿來開玩笑。於是這支火辣的MV就又被改成爆笑(嘲笑)版。
不過被忌妒又怎樣呢?人紅荷包飽飽就好了咩!You go girl, Jewel!別讓人家以為只有黑女人Beyonce有身材可以扭∼:p

原版火辣MV在此:(看看最後那敏嘴唇的消防隊員多ho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7vCur7-oVM&search=jewel%20intuition

搞笑MadTV版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7qgqF7B0lA&search=jewel%20intuition

Remix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23717891/Jewel_-_intuition__ford_s_extended_mix_.mp3.html


p.s 這個男生應該不是亞洲人也有亞洲血統吧!!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使用亞洲人的照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