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要過完Pride(或當中發生過了)才寫東西出來貼,不過突然想想,也許有人真的有打算前來一遊的,到時我的介紹或報導就頓時成為人家遊客可能不小心不知情而錯過的馬後砲了。於是想想還是來為潛在的遊客介紹一下幾個可以參考的網站好了。

Pride官方網站:
http://www.pridetoronto.com/index.htm
(照理說每天的任何活動都該list在上面的,沒想到今年到現在還沒貼出來,覺得有點爛...)

Gay Guide Toronto
http://www.gayguidetoronto.com/special_events/event.php?id=pride_to&url=www.pridetoronto.ca&alt=www.pridetoronto.ca
(這基本上是我們Toronto.com的分站,不過感覺作的也沒有特別好)

Now Toronto
http://www.nowtoronto.com/issues/current/
(這是多倫多所有大小活動的報導,相當於紐約的村聲雜誌,或倫敦的Time Out雜誌。不管是straight or gay的活動都該在上面)

Fab Magazine
http://www.fabmagazine.com/listings.html
(這是多倫多最權威性的gay village刊物,所以如果你不想在前一個Now Toronto裡大海撈針,直接來這邊看gay village各大小活動是最快的辦法。)

最後,發現一個以前沒看過的站,詳細收錄了前五年的Toronto記實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chadzboyz.com/html/pride.html


後註:然後當然別忘了上次介紹過的那個網站,最新一期的Fab講到了我還沒到多倫多前的一些club恩怨(感覺就像54俱樂部興亡史∼),原來某一群主辦活動的策劃人物在四年前解散了,解散前Toronto Pride Ball(通常是Pride Week該週週末)的party可以湧進5000人。而上次介紹的網站活動就是那匹人馬還留下來的人所策劃的。去年該活動一晚湧進2000人,今年有多少,就要看遊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