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Vincent提到這首在他們DC遊行上有播放的經典老歌“Free“,我來介紹歐陸在前幾年另外重新翻唱混音的另一個版本。

看到Yomanda這個名字,可別以為是你聽到的這個女聲的名字,其實他是DJ製作人Paul Masterson的另一個花名(其他花名還有什麼sushi、candy girls等等),而之前曾經是Kylie Minogue的混音製作群。

而這首03年重新翻唱新混的歌,把歌名直接改為“You’re Free“,如Vincent所說,歌詞的緣故已經讓這首歌本身成為gay的最愛之一了,新混的方式比原曲更加動感也現代,當然也更貼近歐洲式的曲風,也因此在歐陸頗有蓋過原唱之勢變成到哪都只聽到這個新版本。而八月的柏林Love Parade更直接用這首當作主題曲之一,甚至你可以看到這個喬段直接被收納於美國甜心Mandy Moore 04年發的青春YA電影Chasing Liberty裡面(就他逃到柏林的那段)。

You’re free還有其他不同的混音版本,不過這個版本是動感有餘而又不過度歐洲式的吵雜的,是我的最愛。


http://rapidshare.de/files/23121079/Yomanda_-_Youre_free.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