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Fali貼出南法Montpellier的Pride (http://www.wretch.cc/blog/falizizi),Vincent也貼出在首府DC的Pride,要等到月底(再過兩週)才有隆重登場的Toronto Pride的我當然只好祭出舊照片(同時代表沒有別的新文章∼)來給諸位瞧瞧。



去過幾個地方的Gay Pride,我真的必須要說Toronto跟Montreal的是數一數二(好玩度、可看度)的Pride。(不過Montreal照片就不貼了,然後礙於這個網友的照片站因為有兩年前我在Montreal上跳的照片,所以就不給大家分享人家專業攝影在Toronto跟Montreal兩地各年度的Pride的攝影輯了。)



每年在六月份最後一週的Toronto Pride因為跟New York Pride同屬一週,永遠都是DJ跟Party大打架的時刻,遊客也必須“選邊站“,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DJ或大牌表演藝人那樣就今天這邊明天那邊地飛來飛去趕場跑。



今年的Toronto祭出的活動有Prism
http://www.prismtoronto.ca/
把美國大牌DJ從Tony Moran (NYC Alegria Event)、Peter Rauhofer (NYC Roxy)、還有Rosabel (NYC Crobar)都找來了(只可惜沒有西岸White Party的大腳Brett Henrichsen,東岸的White Party Tracy Young上上周才剛來多倫多),其他Toronto跟Montreal的大牌當然也都來了。

而被美國給驅逐出境的紐約舞廳Legend Peter Gaetien回國到加拿大後新開的四層樓club,不但選在Gay Pride給他隆重開幕,開幕第一天就找來Junior Vasquez...



我想我應該會用“讓自己totally wasted“的方式來劃下我二字頭的最後一個Pride吧!!

暑假迎接三十歲後,以後就是必須洗淨鉛華的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