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也只有如多倫多、紐約、阿姆斯特丹、倫敦等multicultural的超級大都會,才會連gaybar都出現給Asian nights,或甚至是給亞洲人去的bar。

其他城市我不是很確定,但給這些亞洲人跟rice queens去的bar裡又會給人家放亞洲的歌曲的,大概就屬多倫多了吧!!

在disco bar放"local"流行歌,若發生在台灣,通常的感覺就是"俗"一個字(不管在gaybar還是straight bar)。不過從我們這邊的Asian night聽到泰國歌到越南歌到日本歌,卻感覺挺新鮮的(雖然還是有一點小"俗",畢竟不是放什麼阿妹的"三天三夜"或其他五佰什麼鬼...那要怎樣跳阿!!?!)。

這Misia的舊歌請來大牌DJ Hex Hector的混音,我是不知道日本當地自己的bar會不會拿來放,但被我聽到一次後,卻從此抓來成為我的playlist上的all time favo.

沒聽過的人就來聽聽看吧!!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22699612/Misia_-_Unforgettable_Days__Hex_Hector_Mix_.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