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了新版面,增加了文章歸類功能,歸類到一半,才發現原來之前我們的gay anthem序號給人家重複,所以上回的Mariah Carey並不是第28首而是第29首,換言之,我們已經堂堂進入30大關。(真是感謝新功能了)

原本想破頭既然要進入30大關,該介紹個重量級的Diva的,結果用文章分類直接瀏覽過去的歌曲跟歌手,熊熊發現竟然沒有Deborah Cox這個阿姐級的gay clubbing dance remix歌后(都是當初寄mp3給中西部可憐蟲聽竟跟我說不好聽∼不過話說回來怎麼最近可憐蟲都不見蛋呢?突然人間蒸發了嗎?),再加上Deborah Cox是加拿大多倫多人,這下還需要多考慮嗎?

Deborah Cox出生於多倫多Scarborough行政區(譬如台北的板橋這樣),跟我當年住的地方是隔壁區(沒想到可以跟一個藝人住的這樣近,真是感到興奮哪∼註一)。不過因為在美國大紅大紫,自然也就不大多人知道原來這個黑人Diva是來自加拿大。

但要說他真的大紅大紫,其實又該說他的專輯跟單曲從來就賣的不怎麼樣,但只要一發混音就實在是紅到給他每張都上榜然後大家在舞廳聽到煩的地步∼(加上黑女人的身分,似乎是gaybar到straight bar通吃∼)

Easy as life可能是我最喜歡,覺得永遠也聽不膩的一首。只是again,大概是被我們village的drag queen跳到爛,好一陣子每次拿來聽,腦中不自覺浮現那些恐怖的drag queen搔首弄姿的樣子(且還從亞洲的drag queen到白人到黑人的drag queen通通愛跳這首,真的很恐怖!),所以被我冷藏了好一陣子沒放在playlist上。

不過我想,現在是該解凍的時候了∼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22522692/Deborah_Cox_-_Easy_As_Life__Tony_Moran_Club_Mix_.mp3.html


延伸聆聽:
Absolutely Not
其實比”Easy As Life”更紅的”Absolutely Not”(應該是Deborah的歌唱生涯最高點吧!),只要你看過國外影集QAF就一定聽過這首被收錄成主題曲的同志舞曲“國歌“。
http://rapidshare.de/files/22610931/Deborah_Cox_-_Absolutely_Not__Hex_Hector_Vocal_Club_Mix_.mp3.html

Play your heart
一直在舞曲界比較發燒的Deborah,當然不能免俗的發了remix精選,其中我挺鍾愛這首歌的..
http://rapidshare.de/files/22611573/Deborah_Cox_-_Play_Your_Part__Mike_Rizzo_Leading_Role_mix_.mp3.html

註一: Scarborough現在是多倫多的印度移民跟中國移民區,到處都是中國餐廳跟印度店。我想年紀也不算小的Deborah小時候長大時大概不是這個樣子的,畢竟,十年前多倫多的Downtown中國城可是匈牙利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