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ybanker.blogspot.com/

原則上我是非常痛恨cheating的!也同時不相信什麼open-relationship的模式。不過今天要介紹一個頗不一樣的站,站長是一個事業算是頗成功、住在倫敦的亞洲人,而內容是他的cheating日記。

嚴格來說,這樣的行為根本不該鼓勵或推薦,但另一個角度說回來,多看這些人精彩誠實的記實,其實更有助於你將來(或現在)對你的男友各種可疑的行為/行蹤提高警覺以防萬一。當然講的冠冕堂皇大家都得說"trust"是relationship的重點與基石,但講這樣的同時,我只覺得這更是凸顯cheating的不應該與可惡,因為這些cheaters利用了人家對他們的信任,也同時,正因如此,你該學會作感情裡的科南,用99%的trust跟1%如偵探般的敏銳(跟善意的懷疑,如偵探辦案一樣,懷疑所有每一個人,把每一個人都當涉案嫌疑,但卻不冤枉每一個人,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否則到頭只是感情中的傻子,被人拌豬吃老虎地騙了浪費了你的光陰及感情的付出,最後只會怪你自己蠢∼

有機會再來寫出半年前我跟匈牙利先生的小故事,再來討論cheating這檔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