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的Don’t forget about us後,Mariah Carey又祭出一支讓人聽到忍不住要像帕金絲症一樣手腳自己抖動起來的混音單曲,而這次又是跟之前介紹過,古早以前的老搭檔David Morales所合作的成品。這兩個人說也奇怪,六到八年前兩人一起大紅特紫,然後分道揚鑣各自作自己的音樂後一個當賽車脫衣女搖來搖去露出比乳牛還壯觀(其實是嚇人)的乳房然後一個完全不知去向,然後在沈淪數年後又可以突然的翻身然後再來個大結合。

David Morales在自己的How would U feel橫掃各地舞池後幫這張咪咪大解放的首發單曲It’s like that混音,成功讓咪咪重返gay world的舞廳,然後就如Sex and The City Samantha說的:“先是gays,然後girls,最後industry。“地開始恐怖的咪咪回鍋年,年終因為人氣太旺還入圍了一堆葛來美提名,最後為這張其實除了那幾首有主打有混音的單曲以外都難聽到不行的專輯抱回了三座獎項。

在咪咪繞了一圈跟各大DJ製作出混音單曲後,最後又回來跟David Morales混這支”Say Something”,然後同時間David也繼超級成功的How would U feel後再度與該女聲合作另一支新舞曲,預料兩支舞曲都會在不久的將來雙雙在各個舞池聽到的∼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22029074/Mariah_Carey_-_Say_Something__David_Morales_Club_Remix_.mp3?killcode=3256417730

p.s 文章一個月前就寫完了一直沒貼,剛好上周終於在舞廳跳到,就快快貼出來讓沒聽過的人聽一下吧..
besides, 這個男生好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