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個“學校性教育不教的事“系列要進入完結篇了。

雖然我自己相信自己是“good in bed“(且不是如那本同名小說那樣:我不瘦,但也絕對沒胖成像書中人物那樣...),也認為自己是good at both ways (I believe you’d be able to read between the lines..),這篇完結篇最終章,卻是讓我寫了停停、停停又寫、塗塗改改、改改刪刪地怎樣也寫不完...

倒不是真的有這樣多的技巧與經驗要分享,相反的,是一方面我覺得“即使自己相信自己是good in bed“,卻也沒有經驗多到成為slut或A片男星可以出師的地步,於是不自覺,面對突然因這系列而多出的、引頸期待這完結篇的觀眾讀者們,壓力油然而生。

另一方面,除了技巧外,我覺得一場所謂的A good fuck/sex,其實還有太多根本的觀念問題在裡面,也因此,是該先寫觀念再交代技巧與建議事項好,又或反過來呢?這如何安排“課程內容“比較恰當,著實讓我是想破了頭...


不過我想,不管怎麼說,我得先再三強調一個從以前我在不管是留言板或文章裡都說破了嘴的觀念,“只要你是男人,你就有站著幹的天賦“,且今天我要追加地把後半段改成這樣:“只要你想要真正地在這個運動成為master等級,你就要學會躺下來做“∼



理由很簡單,如果你只知道上了床就把兩腿張開,怎知人家對方的辛勞;如果你只知道用你的背躺在床上,怎知你要人家維持像做伏地挺身的姿勢到兩手臂都痠了可能有多累人;如果你的工作只是在那邊不動,又怎知有些姿勢是會讓人家做完以後像是在小學不乖被老師罰半蹲一樣兩腳要廢了?

相同的,如果你只知道在人家雙腿磨秤後就用力一頂,你怎知你這一頂下去人家對方痛不欲生的痛楚;如果你只知道用力用力再用力如第六季Sex and The City Charlotte結婚時幫Carrie hookup的對象那樣,從頭到尾都是“乓乓乓乓乓“地發出聲響、把人家的洞當成你自慰的雙手,怎知為什麼人家做完以後馬步馬步疼痛不已;如果只知道在做愛時握住人家雙腿也不會親人家一下或觸碰“腳踝“以外的部份、彼此摸來摸去,你怎麼知道人家對方躺在那邊對方的心理是什麼感受,是無聊是失望寂寞,還是覺得被當成hooker來利用?


換言之,唯一當你兩邊都作,你才能真正的put yourself in someone’s shoes,才能夠理解對方很多的感受,這感受從心理上被擁抱被擁有被渴望以及歸屬感與committed的親密感,到生理上知道什麼角度什麼姿勢什麼位置按下去摸下去頂下去可以讓對方達到“失神“狀態,都有。

就如當初在G-Spot那篇文章提到的:“如果你要問tip,做top的要自己去找角度,並且看你的伴侶的反應跟表情,才可以知道你正確的頂到了沒。有時角度不對,做top的沒有故意地往小腹前端頂,可能努力半天即使是進去的很深入也頂不到。“
而除了努力看反應跟表情外,只要自己去被頂一次,不就從此知道正確位置在哪邊了嗎??


我跟過只當top且拒絕躺下作因為覺得有損其威猛straight-acting的男性尊嚴的男生做過,儘管對方在之前把自己形容的多勇猛多有經驗多麼“good in bed“,做完我的感想只有“你過去的性伴侶真可憐“然後“你真可悲“。這些自己號稱自己是Good in bed的人,要不可能一下闖進來弄痛我,要不其實就很普通,只能稱的上是一場“反正就還是有達到高潮的sex“。但別忘了,男生達到高潮,是靠自己jerk off,並不是這些猛男的技巧∼

同樣的,我也跟過只當btm的男生做過,然後發現儘管對方認為自己經驗豐富,卻在上了床後發現他真的只知道什麼叫做“btm up“,且還一動都不動地跟死魚一樣,不知道性是一場雙向的運動,要你來我往,像打網球或乒乓那樣;只是屁股翹的老高然後兩手叉著像是小學到高中的午睡姿勢,這算哪門子的a good sex?
這些只當btm的人似乎認為,btm的工作就只是趟在那邊提供一個洞來使用似的,好的呢會以彌補心理好好地鑽研oral job所以至少除了洞之外也提供一點“主動的服務“,如果連那都沒有成為master的,就真不知道跟充氣娃娃有什麼不同了。



也正因如此,我把你可以“TOP“ in sex的幾個要點總結如下:

一場要可稱為a good fuck/sex的性愛,做top的必須做到四點 -- 觸碰對方的G-Spot、用電動馬達屁股跳草裙舞、掌握頻率,及知道什麼是“性不只是插入“。

第一點的G-Spot我們以前已經詳細開課講過,在此就不浪費篇幅贅述,錯過課程的人請回顧以前的課表。


第二點,為什麼每每女人對拉丁男人扭動的電動馬達屁股會如此如痴如醉,如果你試過,你就會知道!
這些女人的尖叫與興奮,絕對不是因為這些如Ricky Martin搖擺的屁股很性感而已,而是當這些人在跟你have sex的時候又同時搖擺屁股時,你可能真的可以“見到上帝“而尖叫興奮。

肛門內其實跟陰道內嚴格來說沒有兩樣,其實都是“還算寬“的一條通道,也所以,如果你只知道“筆直地進去筆直的出來“,如果你又沒碰到對的地方(G-Spot),其實整個的刺激最直接的點,只在夾住你的那肛門口的闊約肌而已。也所以,如果你懂得像跳草裙舞那樣的在插入的時候扭屁股--想像你拿著筷子,握著一端然後劃小圈,此時另一端懸空的部份會做什麼樣的運動軌跡?--你的性伴侶受到刺激的點可就多的多而刺激也大的多了;每當你屁股畫圓扭動一下,你的小頭就有如被受“槓桿原理“一樣地在躺在下面的人的體內畫個大圓,然後就不斷地碰撞(或親吻)本來“還算寬廣“的通道壁,甚至撞及其他sensitive的感官部位。

我第一次接受這樣的服務的對象,其實是個印度人。雖然印象中他長得還算挺可愛的,但至今我還不知當時為何自己如此地desperate...(我承認我有歧視的issue,但光印度人的身上體味就叫人不敢領教...)。只是,那一次人家明明動作溫吞吞、一點也不如激烈的sex,卻讓我不但是當場明白什麼叫做拉丁式的轉動屁股,更從此開始想學印度瑜珈、甚至找Tantra的書籍。



第三點掌握頻率,這跟前面的種草莓以及舔玉蜀黍篇基本上是一樣的。一開始最重要,一定是慢慢一點一點的進入(或如果厲害一點的人可採取“啄木鳥“式入門招,就進去一點後往外抽一點,再進去一點且比上次深入一點,然後在往外抽一點,反覆一直達到top完全深入btm裡面後,即可開始你其他所有的招式姿勢跟動作∼),之後的頻率也很重要,作top的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一直注意你的伴侶的表情反應與感受,然後時快時慢時慢時快,有時突然地慢下來讓btm可以喘息,有時卻又快速地抽動把他送去見上帝。

整場做愛,top就像是調音師一樣地要掌握並調整整場節拍,穩定中求變化,又有時像突然心臟病心律不整發作樣地改變頻率,不同頻率代表不同頻繁度的刺激,感官刺激也不同。掌握的好,自然兩人到還沒做完就已經汗流浹背了,也當然保證是場“淋漓盡致“的good s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