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owleroad.typepad.com/towleroad/

Towleroad是一個叫做Towle的紐約客所架的個人網站,如果你是沒事在台灣就喜歡隨處瀏覽英文gay blog的人,其實你可能很早就知道這個網站的存在了。

我曾在幾個台灣人的網站連結上看到Towleroad的連結,或甚至幾次在Towleroad發生有關台灣新聞的時候發現一些台灣人出面的發言,可見這個網站在gay world的地位。

站長Andy自己說: ”Towleroad began in 2003 as a personal website and has slowly evolved into a blog meant to inform, inspire, guide, and entertain.”
不過,撇開他自己認為這個網站”not specifically about one thing or another, but topics that often bubble to the surface are gay culture, pop culture, media, entertainment, photography, fashion, technology, men, music, travel, or whatever else catches my eye.”我卻因覺得他的發展已經從personal到了其實是news about gay (and not necessary the good kind)後而除非閒來無事才會上去觀看一下。

我數度懷疑站長是無業遊民,所以每天都可以有這麼多時間跟力氣追蹤全世界上各地發展、發生的,跟gay有關的新聞。

所以舉凡哪裡有個gay被打了,哪個gay愛的歌手要出專輯了,哪裡的政治或宗教發言對gay有利/無利,哪個政治家出櫃或撇清自己不是gay,只要世界上有gay情事發生,大概都可以在Towleroad看得到。

換言之,把他比喻為Gay world的聯合報/中國時報,且甚至每天不只早報晚報兩刊發刊,大概也不為過。
或許也可以把他看成Ohlala Paris的嚴肅版本與過度版本吧!(這樣比起來Ohlala大概比較像民生大成報或壹週刊吧∼)


p.s 圖片為Towleroad報導最近紐約的Abercrombie直接請帥哥在店外脫衣服引人潮,直接讓他們以往的平面宣傳走出來變立體真人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