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方法則是sex toy囉!不管是有或沒有按摩功能的dildo,其實步驟跟手指是沒有差太多的。唯一比較不同的不過是如果你用的是dildo而非手指,記住要塗上不少的潤滑劑,否則那橡膠的觸感跟你的皮膚給摩擦起來,還是有可能讓你擦破皮的。

而同時,size的選用也是很重要的!

還記得我在歐洲時,有女性朋友來看我,然後我們到以“風化“享譽國際的阿姆斯特丹去玩時,朋友自己向我承認一個人在國外生活的自己非常的horny,所以要我跟他一起去選用按摩棒。
結果沒想到卻因為在size上我給了“這個大一號不過多兩歐(Euros),當然是選upgrade的大size!“的建議,導致本來在情趣商品店裡看到就已經嚇到說這“大的嚇人“的朋友,最後回家只用了兩次,就把玩具給束之高閣了!(註三)

所以,不要貪小便宜地買個你自己覺得可能會受不了的尺寸,如我朋友說得,有時“小巧可愛“才是好的。反正“能用就行“了∼

最後一個方法,則需要你那有技巧又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男伴願意搭配才行 -- 那就是之前我們教“啃玉蜀黍“接下來的那堂課,舌技。

當然,這邊並不是說你可以模仿各種鳥叫聲的舌技/口技,而是像是異性戀男人對女人的前戲的潤滑陰道的動作 -- 只不過again,舔的不是陰道口,而是肛門口而已。(同樣的續前面題外的題外話,斷背山當初不但沒用潤滑劑,也沒有舌技可言,而這跟讓不讓大眾接受並沒有關係,畢竟如果本來電影的市場瞄準跟定位是小眾市場及有水準的藝術電影的話,過程跟detail就很重要,即使沒有完整的拍出來,隨便如吐痰般的兩口口水就要蠻上的恩尼斯,其實行的就不過是強暴式的性行為罷了。這根本是異性戀眼中的同性戀性行為。)



遇上有經驗有技巧的人,那溫柔、溼潤、又帶有溫溫觸感的舌頭,在這樣的深情觸感下,其實是最容易讓btm不但變得超級horny,且完全不自覺、不需要用自己大腦告訴自己“要放鬆、要放鬆“就自然而然地放鬆了。

就如gay porn那樣,有技巧的top會讓btm有如春天到來的心花怒放,而身體的反應當然就是百花綻放。如果Top再繼續一點一點地手指舌頭並用越舔越深入,則的確有技巧的top是可以只用口水的滋潤就讓btm欣然接受性愛的甘霖而完成完美的性行為。

不過就初學著來說(不管是top或btm),還是不要想一步登天的好!!

畢竟,這些不知道是幾年的修煉才可以達到收放自如的功力跟技巧。


另外,既然教了btm如何放鬆,我們也該稍微提到那“大家不願意談的禁忌“-- 當btm的副作用。

想想,如果本來一根指節的異物入侵就會讓你疼痛不已,訓練到最後卻連周長可能有五六公分而長度可能達七八吋的東西伸進你那媲美女人的陰道的“菊花“裡,有沒有“越做越鬆“,其實不但不是傳言,還是不爭的事實。

我的女性朋友曾告訴我“張國榮去世前其實有失禁問題,因為肛門鎖不住“的謠言。我的認為是“太誇張“且從沒有看過國外任何醫學上的報導有任何相關的描述或記錄,但是,越來越鬆卻仍是事實。

而在你越來越不需要大費周章地做鬆弛運動為性做準備的同時,副作用是“你絕對不會有便秘的問題“,但卻朋友可能會問你“為什麼我發現你在外面上廁所,即使是大號,都上的這麼快?“

當然,這是不是副作用見仁見智,但是,如果其實你發現有時候會“鎖不住屁“的話,那就是該稍微暫緩一下性行為的時候了。

我剛跟匈牙利先生在一起的時候,他會以“高尚的歐洲人文素養跟道德“來告訴我在公共場所不忍住屁是多麼不禮貌的行為,結果隨著我們的體位交換到接近1:1之後,他終於開始體認“原來有時候真的不是你的錯“了∼


最後,來個我告訴我那不幸遭到撕裂傷的朋友如何處置的法寶--那就是塗乳液。當你在因為初學經驗不夠,或對方經驗不夠技巧不好,或純粹是作太久(通常要超過30分鐘到一小時甚至更久才有機會發生)所以導致的撕裂傷或摩擦傷,塗乳液的潤滑是很好的方法,也許不至於真的有醫療效果加速復原,卻可以讓你自己覺得比較舒服一點,走路起來也比較不會馬步馬步而讓自己覺得有如臉上貼著“I am a Big Btm and I JUST HAD SEX“像個活的廣告看板一樣招搖了。


註三:我當時一直認為之前跟德國人交往的朋友在商店裡不過是裝矜持裝純潔罷了,畢竟我不過要他買個七吋的,想想他用的是vagina,我自己以前用的都還比那個size還要大,真不知道他在那邊說這玩具是太大在什麼地方∼


下一課:潤滑劑的選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