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提到我認識八年的朋友向我坦承自己是“三十五處男“,在好不容易交了男朋友、性生活終於開張後,卻在因為男朋友也沒什麼經驗之下而疼痛不已到受不了,所以得暫時停止才開張的性生活;另外早個把月之前從留言版裡大家的討論也隱約可以看出,這Btm放鬆的技巧,似乎的確是要享受A Good Fuck的第一課題。

我們都知道陰道大概是人體裡面最容易收張的地方,畢竟,連一整個嬰兒都可以從那裡給蹦出來,其比橡皮筋還要厲害有彈力的肌肉,是了不得的讚。真要說男人什麼地方輸給女人,我想第一個大概就是這收放自如的陰道了吧?

而我們的肛門雖然沒有女人的陰道那麼厲害,卻也其實是可以訓練的。只是同時,在沒有訓練前、沒有自行好好放鬆之前,再加上如果沒有遇到一個有技巧、有經驗、尊重你、且溫柔又體貼的Top,想貿然直接進行gay sex,只怕不但沒有享受到什麼叫做“G-Spot的威力“、不知道什麼是“不用自己搓揉就夢遺“的性高潮,得到的只有屁股疼痛不已、接下來一週走路一拐一拐的肛門撕裂傷而已。

女人的初次經驗通常會疼痛不已且有落紅,其原因來自處女膜的破裂;同性戀男人的初次經驗通常也會疼痛不已且有落紅,不過其原因多來自沒經驗、緊張、沒有放鬆、沒有適度潤滑等各種原因所導致的上述“肛門撕裂傷“。

我沒有處女膜,無法知道處女膜的破裂到底有多疼痛,之後又到底會流血流多久;但我卻可以告訴你因為不當性行為導致的肛門闊約肌撕裂傷的疼痛有多痛!
且這樣的撕裂傷通常起碼會痛上三五天至一週,甚至讓你走路都馬步馬步的。

十八歲奉獻給當時男友的第一次至今教我印象仍深,但記憶中的不是我們在什麼地點什麼情況下、又是怎樣的深情款款,而是之後的屁股疼痛一週的後遺症。



我相信任何一個女人都會記住自己的初夜,同樣的,任何一個有當過btm的gayman應該也都難以忘懷當初那份痛楚。也所以,斷背山那幕在帳篷裡面什麼都沒用就這樣給硬上的不合理性,更是讓我相信即使有可能是同志的作者普渡,以及拍過不只一部同志片的李安,至少,在這個細節處理上有很大的瑕疵 -- 我想如果我是傑克,不管我是再horny,又有多喜歡恩尼斯,當晚被只用隨便吐兩口口水當潤滑劑然後就給上了的恩尼斯這樣“強暴“,第二天從帳篷不要說是該用爬出來的,大概這樣的關係也持續不了一個夏天∼

-- 這點讓我更是認同某些國外同志刊物的評語,認為斷背山到頭來還是一個異性戀作家、異性戀導演,由異性戀的角度所看出來的同志世界。不過,這當然是非常題外的題外話就是。


前面一篇有稍微提過,“灌腸“會是一個很好的放鬆方法,在水進與水出之間,Btm已經漸漸習慣有東西進入的感覺,且在水進的縮跟水出的放之間,稍微地讓肛門口的闊約肌有了運動準備的機會。

除此之外,不管是gay sex的菜鳥也好,或是community whore也罷,下面的幾個方法都是讓當btm的人放鬆的好方法:

第一個方法是手指,這也是尤其給菜鳥的最佳自我訓練法。

方法很簡單,就是先自己把場地佈置得讓你自己可以relax,至於是要在臥房床上還是要在浴缸裡,要點些蠟燭還是要放點音樂,或甚至要一面看點gay porn,只要你高興就什麼都可以。

接下來,用潤滑劑、凡士林、或嬰兒油(註一)先塗滿肛門口外圍,然後當你自己按摩自己並覺得準備妥當了,深呼吸一口氣,輕輕慢慢地用一根手指,一點點的伸入那神祕的黑洞去。當指甲部份已經進去,你還覺得沒什麼問題時,便可以再次深呼吸,讓手指進去另一個指節,如此反覆深呼吸且伸入在伸入,當你的指頭已經完全伸進去後,可以稍微輕輕地模擬sex的真正動作,開始來回的自我進行伸展運動。

而這之中,只要你有任何不小心戳痛自己的時候,便馬上停下來,進行深呼吸三十秒到一分鐘,等到痛楚慢慢消失之後,再從頭來過。

這也是為什麼這是最適合菜鳥自我訓練的方法 -- 因為你可以說停就停,完全依自己身體告訴你的感覺來調整你自己的步調,而不用擔心要叫另一半暫停一下(然後對方可能就軟掉了),也不用擔心會讓對方覺得沒面子,喪失了自己的self-esteem。

不過,當你自如的用一根手指頭收放的時候,可別馬上就高興得意地進行真正的sex,畢竟即使是尺寸比較小的亞洲人,要找到只有如一根手指頭粗細大小的人,恐怕還是不容易。
所以,當你一根手指頭已經習慣了後,可以慢慢地放入第二根,甚至第三根...(註二)

等到你克服了自己的手指頭,相信你可以自在地“讓bf臨幸“的時間就不遠了∼


註一:下一篇會繼續講到潤滑劑的選用,以及真正進行性行為時因為安全顧慮的交互影響。不過這邊先簡單的說,如果你並不想讓你整個床單被單到彈簧床都是油膩膩的一片,要使用凡士林或嬰兒油或按摩油,還是移駕至浴缸的好。

註二:不過也請不要太努力地要放第四、第五根手指頭進去,正常人是不會想搞“拳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