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浴室以自己喜歡的水溫洗淨身體,並一面放鬆心情。等你準備好了以後將蓮蓬頭拆下來,輕輕地將水管的部份往屁眼塞進去,此時你會開始覺得水因為從屁股流進去而甚至覺得小腹好像有脹大的感覺,不過不要管它,接著把水管移開,讓水就像你要大便那樣的排出來,一開始你可能會看到水變得有點黃褐色,或甚至可以清楚地看見一些塊狀的便便,同樣動作重複作幾次,當你覺得流出來的水跟進去的水一樣清澈乾淨時,就差不多完成了。

第一次這樣作的你,可能會有種怪怪的感覺,不過只要水溫沒把你冷到或燙著了,只要放鬆心情繼續下去,一兩次就會習慣了。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你該放多少水進去“這個問題,這種事情沒有人教,我相信也像煮菜一樣雖然食譜要你放多少鹽,每個人都是必須以自己的口味稍微斟酌改量的,所以如果你問我,我會回答:必須看自己的狀況決定!

我想只要把握“當你自己覺得不舒服就該停止“這個原則就可以了。


其實這樣的動作,就如同灌腸一樣,灌腸到底好不好?這種給中年、老年人的養生醫療書籍從日本到台灣都出了不少,只不過見仁見智正反意見都有:有的人覺得是清除宿便讓你更健康,有的人覺得讓你大腸裡面其實應該保留的菌都清洗掉了而其實更不健康。不過不管怎麼說這不在我們的討論範圍之內。

灌腸的好處除了確保gay sex過程中的乾淨跟對兩人在做的時候的心情以外,尤其對經驗不夠(或不多)的人有其額外的好處:那就是幫助你放鬆。


我們之後會教你如何放鬆心情(放鬆自己),不過在所有方法之中,“用水沖“是最“柔軟“的做法(註一),所以不但達到了清洗乾淨的目的,也同時在水進水出與闊約肌的收放之間,達到了讓btm放送以迎接等會“異物入侵“的準備;此外,某次在我朋友與我的聊天中,意外地發現也許這樣的闊約肌運動,就有如某集Sex and The City Samantha在姊妹的聚會時說她正一面在做下體的肌肉收放運動,以保持緊緻及收放自如的功力,是相類似的。畢竟,有水的進出的幫助,要比你在一面吃飯時如Samamtha冥空想像然後一面做收張運動,要來的簡單多了吧!你說是嗎?


不過說實話的,在國外的房子其實有蓮蓬頭的並不多,除非是自己買來改裝,否則多是直接連在牆壁上的噴嘴而已。所以要如何用“水管“來清洗自己,的確是比較困難的。當然,我是不會建議你光著身體在廚房裡使用廚房洗碗槽裡的延伸水管囉!(即使你辦得到,請問你要往哪裡把水給擠出來呢?)

而無法做到之餘,要避免做愛時有骯髒污穢之物影響兩人做愛情緒,就看你願不願意在做之前想辦法用其他代替品“輕輕地“做了。

而話說回來,其實在經驗多了之後,自己會慢慢地如女性自己知道身體什麼時候適合have sex,又什麼時候不適合have sex。而如果你們雙方也不介意過程中會不會有異物吐出的話,其實最好的辦法,還是不管你自己知不知道你已經清理乾淨了,都準備一條浴巾鋪在btm的屁股下。Bottom line:即使btm已經把自己清洗乾淨了,浴巾也可以避免到時流滿床的潤滑液或精液(註二),是吧!?

下一課:給Btm的放鬆技巧

註一:水當然是要比手指或其他方法要柔軟多了囉!!

註二:Friends裡的Monica把浴巾歸類為十一類,匈牙利先生跟我不過就“比較新的浴巾--洗澡用“跟“比較舊的浴巾--have sex用“兩類而已。而事實上,我覺得連異性戀做愛也該保持下面有一條浴巾墊著的守則 -- 這樣就不會像我的異性戀girl friend在我拜訪她時要告訴我說:“那個床最好不要坐,因為我們昨晚剛做過∼“,或甚至建議我買床單時“不要買深色的,以免某種液體乾掉後會留下白白的痕跡,告訴大家’You just had sex!’了“。畢竟,只要談到性行為,管他是同性戀還異性戀,誰會沒有最後高潮以及液體的噴出產生呢?

附註:如果你問我,我跟匈牙利先生到現在當然還是不免會有還是不乾淨但卻照作的情況,唯一比較尷尬的衍生結果就是在公寓大樓洗衣服時如果有別人同在Laundry room,不小心給撇見然後又皺眉頭對有黃斑的浴巾投以奇怪的眼光的話,就要不自覺地反射性快說一句:“Bad Pupp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