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完成這大家所期待已久的“學校不會教你的性教育“系列的最後一部曲,直到上週碰巧有個認識七八年的朋友,交了生命中的第一個男朋友,並向我坦承他就像那電影“四十歲處男“一樣地需要指引,才讓我想起,或許是真的該好好把這個網友發問“如何讓男友臨幸“的最後一部曲完成的時候了。

只不過,在真正進入這“A Good Fuck“的詳細介紹的之前,我覺得其實有另外更重要的幾件事,需要好好交代一下。
而其中,又以今天這“大家說不出口的事“,在我個人的看法裡,最為重要。


Gay sex,本來就是學校性教育根本不可能教你的事,也甚至,在很多detail的部份,根本是沒有人願意談的禁忌。

而這禁忌中的禁忌,大概可以說就是從“到底是往哪裡插“這明明是gay sex nature所衍生出來的所有周邊問題。


你不需要身處廣告業界,你也可以知道廣告界有一些taboo,其中的第一名,或許可以說女性衛生棉廣告的試驗秀。

沒有一個有大腦的人會不知道女人在經期來的時候流出來的液體不會是清澈乾淨又半透明的淡藍色溶液,但沒有任何一家衛生棉廠商與廣告商,會敢把血腥的紅色熔岩就這樣地往潔白的衛生棉條給倒上去 -- 即使,噁心、黏膩、混濁、有味道,才是不幸又不爭的事實(這邊可沒有歧視女性的味道阿!千萬別寫信或留言說我有性別issue哪∼)。

相同的道理,沒有一家尿布商會把寶寶的尿與屎直接往尿布給沾黏上去,然後再讓寶寶給坐上去然後告訴你“我們的尿布吸力超強,寶寶的屁股乾淨清爽不沾黏∼“ -- 又有誰家的爸媽會願意讓自己的寶寶上鏡頭當廣告明星,還坐在一馱黃黃又臭臭的屎上面然後在鏡頭前爬來爬去呢?

這些我們其實都知道的事情,卻是不可談不可碰也不可播的禁忌,我們某個程度地在deny這女人經血與寶寶的便便該是紅色、黃褐色且腥臭的事實。

Gay Sex也是相同的,既然其nature是往肛門插,伴隨滋生的當然就有可能是本來就在肛門內大腸裡的便便。


曾經在某個國外知名同志專欄作者問答中看到有人發問:為什麼看所有的gay porn做愛都是這樣地乾乾淨淨又輕而易舉,隨便抹抹潤滑劑就可以插進去,拔出來後又是“如此的清爽∼“,而他跟他的男朋友做愛的結束卻是把屎把尿髒又臭滿地?

人家專欄作者的回答也是用膝蓋想也知道,如果你看A片看到做愛做到一半或做完後是大便滿床,誰還會想看這部A片?!!

所以其實腦筋清楚的人該問的問題應該是:要怎麼保持(或讓它)乾淨?!
而不是智障地問:怎麼人家都這麼乾淨? -- 這就像是要問廣告商或製造商P&G、聯合利華“怎麼你們家的衛生棉跟尿布廣告都是這樣的清爽自在又乾淨(且是藍色的)?“是一樣地讓人身後飛滿烏鴉然後斜線掛滿臉∼


剛好在我出道交第一個男朋友,在我們完全沒出櫃、沒同志朋友、又求助無門時,發現了某個sex 101教學BBS網站,裡面清楚的介紹Dos & Don’ts,裡面給btm的第一課,就是如何在做愛之前清洗自己。

後來剛好某次看到某部在游泳池畔的gay porn也是如此作,更讓我相信大概所有的A片演員都是follow這樣的proced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