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歐洲流行過來的歌曲,今天來介紹一首從美國本土出來的歌曲。

這類由drag queen(其中知名度最高的應該是RePaul)唱的歌曲,老實說我其實大部分都不怎麼愛聽,或說,怎麼聽怎麼怪。畢竟,要這些男同志用假音高個八度吊著賞子失聲地亂吼,某個程度只能以“魔音穿腦“來形容。

這種“假女聲“的歌唱版以到了英國版Queer As Folk出原聲帶時算是達到高峰,那時歐陸(尤其英國)有不少封面打著裸男的“同志專輯“,裡面少不了類似這樣的歌曲(或甚至是從頭到尾都是這種歌曲)。
總之,這讓我是常常是雞皮疙瘩掉滿地,所以都直接skip伺候,或最後乾脆整張專輯丟掉不聽,然後埋怨自己是那只看裸男封面就下手買唱片的笨蛋。

先不要說我是自己人歧視自己人,你想想你所熟悉的Celine Dion/To love you more或Mariah Carey的Fantasy之類的歌曲,換成個“不男不女“的嗓音又撕裂著喉嚨吊高音,看你會不會只覺得你的耳朵也像是被人揪了起來般地難過不已。(突然想起過去某次在台灣被人硬拉去參加什麼KTV版聚,結果一堆“神仙姊姊“們的假音讓我是嚇得當場中途就先行告退∼)

不過,這首歌在我跟Mr. F還在dating的時候,在五大湖區的中西部clubbing時聽到過,據他說這首歌不但紅,還是那時(‘04年)在Provincetown夏季gay festival的tea dance裡算是主題曲。

時間過的很快,算算我跟Mr. F當初的邂逅也要兩年了,這首歌曲其實挺hyper也很catchy,就在這邊介紹一下,也算是我自己的一個小紀念吧∼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17226302/Jerry_springer_opera_-_i_just_wanna_dance.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