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什麼都沒有就是地大,road trip是幾乎每一個美國人一生都至少會作一次的事情,有的人從南到北,有的人從西邊太平洋到東邊大西洋,當然大多的人野心沒那麼大,不過就可能開過幾個州,就也已經是等於環繞台灣不知道幾圈的大road trip了。

Road trip中間最衰的當然是發生爆胎、車拋錨等有的沒的鳥事,如果不幸你又在鳥不生蛋一小時沒幾部車經過的地方,等路過的車停下來救你,不啻為等死。於是每個到過美國常住的人都知道,買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加入AAA道路救援協會。

這則廣告是加州區對GLBT社區作的廣告,撇開密密麻麻小字的文案,其實廣告作的算是蠻subtle的,圖中的大字“We’re out there with you.“,可以說一語雙關地支持同志,卻又同時,不是圈內人也並不會特別覺得這篇廣告是在對同志親近而感到反感。另外,車子屁股上貼的彩虹貼紙,也同時反映出這樣的設計原則來--懂的人就看得懂,不懂的人也沒必要寫的太明白去激怒他們。

四月了,終於算是要慢慢脫離冬天的騷擾了。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作什麼road trip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