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提到了歐洲,又講到了Trance,好像不得不介紹這首去年從年頭紅到年尾的Put ‘Em High。

其實這首曲並沒有那麼Trance的感覺,給我的感覺比較接近所謂的Euro Dance Music,不過anyway當時我人在歐洲,簡直是天天聽到這首歌,打開收音機是這首歌,打開電視也是這首歌,管它是什麼Trance榜還是普通舞曲榜,這首歌是通通上榜,也被收入進各種clubbing合輯。

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Junior Jack的混音版本(還記得前幾首介紹到他們的歌嗎?),Trance味比較少一點點,但也比較貼近我喜歡的風格。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17114284/Stonebridge
_-_Put_em_High__JJ_12___Mix_.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