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O其實是來自紐約的二人團體組,不過因為他的音樂風格,加上或許男(DJ)來自奧地利與女(主唱)出生於利比亞的緣故,讓他們不但在西歐打出了知名度,甚至似乎比在美國還要受到注目,三、四年前的Rapture一曲,紅翻了英倫、荷蘭甚至德國等愛聽Trance的地區,美國則也紅到了佛羅里達Miami或加州的L.A等其實並不那麼常出現純Trance音樂的Circuit Party去(其餘地方我想大概就甚至連聽都沒聽過了吧∼)。

At the end基本上是2005年女主唱決定單飛前最紅的一首歌,這Jonny Vicious平時混音挺暴力的DJ的版本卻意外是我最喜歡的。

其實我覺得這大紅的兩首曲子的感覺還挺像的,尤其最多的部份大概就是女主唱一直在那邊“喔∼“的叫著的部份。且或許是因為有利比亞血統,其實歌曲多少帶有一點點中東的色彩,就如前幾年Beyonce大紅的Naughty Girl中間的配樂與喊叫一樣。

基本上IIO的比較偏歐系的Trance,大概也算是極少會讓我喜歡上的Trance舞曲吧!


延伸聆聽: IIO Rapture Deep Dish Remix

Download Link:
At the End (Jonny Vicious 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17028095/IIO_-_At_The_End__Johnny_Vicious_mix_.mp3.html

Rapture (Deep Dish Re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17028432/IIO_-_Rapture__Deep_Dish_Remix_.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