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推薦過的網站Sex and the Second City (http://www.sexandthe2ndcity.com),有次有一篇作者跟一個高帥大屌的黑人在網路上鉤搭上後,人家前來他家having sex,在他堅持行駛安全性行為下,對方卻因為保險套而始終硬不起來,最後好不容易硬起來了,他們開始作狗爬式的anal sex,做了好一陣子後他才突然心中閃過疑問:之前人家試了這麼多次只要戴上保險套都硬不起來,是什麼讓他突然硬起來的?

於是作者往後一摸,才發現光溜溜的大屌在他後面進行伸展運動。

作者一嚇馬上把對方推開,並把他給趕了出去,隔天馬上去醫院做了檢驗,好家在,作者幸運地沒得病。

隔了半年後,某次作者在chating網站上又看到了這高帥黑人,於是他試探性地跟這黑人聊天,看看人家是否還記得他。
在發現這黑人對他完全沒有印象後,作者繼續試驗下去地問說有沒有興趣hook up,對方想當然地馬上說好後,作者打下“但是我有愛滋喔∼“後把這個訊息丟了過去,沒想到對方傳來“So what? I am HIV+, too!!!“


The Second City的作者的確是很幸運地沒得病,而這樣的故事其實並不少見。有些男人就是不愛穿上那薄薄的小雨衣,甚至不管他們有無得病,都不會改變這個“嗜好“或“習慣“。而在gaymen hookup作一夜情時,不管是因為男人因戴保險套而硬不起來所以央求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戴?“,或是因為btm沒作好準備所以top軟了下去結果就這樣地用完了那一百零一個保險套,或是根本兩人就剛好都沒有準備任何的保險套,這時已經horny到了極點的兩人,不管是在就近其實走出房門回到櫃台去就可以拿保險套的三溫暖/bathhouse,還是在必須出外驅車前往藥局買保險套的家裡或戶外,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真的在兩人已經打得火熱時停下來,等個幾分鐘(或幾十分鐘,如果在家裡或戶外的話),然後回來再“從頭來過“?

那種感覺很難受,我知道。因為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經驗。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難受的一夜horny難耐,拒絕了有如Bel Ami的A片model的unsafe sex action。

當然在我把人家給推出去的當下,我的腦海裡也有那麼一下地掙扎:這樣有如A片男星的帥哥,一生之中有多少機會可以讓人家看上我阿!而且我們從bathhouse的蒸汽室開始打得火熱,已經確定帥哥的size真的可以去拍A片或當脫衣gogo boy!
不過我還是決定把不想戴保險套的傢伙給推出去,說safe sex ONLY!

很難受,我知道。但如果當時沒有這樣作,我可能是拿那短暫片刻的高潮交換現在需要服藥並享受更難受的副作用。一次不安全的性行為會不會中標,誰也不知道,但是一但中了,就是中了。

所以我感謝我當初難耐了一夜,後來認識匈牙利先生後擁有的一切。也不要就這樣地上了,最後當遇到真愛時發現自己得標,以致於要放棄不能有什麼結果。


性教育學校都在教,但那永遠不會跟上時代潮流的古老教育版本,反應了大多在位者,或在作這些性教育/性病防治的政治人物或non-profit org的義工媽媽“桑“們的落伍。

隨著時代的不同,婚前性行為與ㄧ夜情已經不是禁忌,更不是異性戀的專利;而從異性戀的換妻俱樂部到同性戀的homepa sex party,都早已不是稀奇古怪的新聞。而hookup的方式從古代的相親到現在的網路,或甚至,在市場中大為氾濫,供同性戀/異性戀享用以boost性行為與性高潮的藥物/毒品,更是這些性教育完全落後與失敗的主要原因。


因為一些緣故開始認識與接觸了我們這邊local亞裔同志的非營利組織團體,也稍微看了他們的性病與藥物防範介紹跟一整個的marketing campaign與行動。老實說,作的還真是挺差的。

不過也因此,讓我開始稍微在網路上瀏覽一些其他國家的類似非營利組織及其成品。

其中由紐約GMHC(Gay Men’s Health Crisis)與APLA(AIDS Project Los Angeles)等機構合作主導的My Sex City (http://mysexycity.com/)和英國倫敦的GMFA所主導的Metromate (http://www.metromate.org.uk/)是我最欣賞的兩個計畫。

前面的My Sexy City用很貼近年輕人的flash動畫以及lounge音樂當背景陪襯,用動畫卡通在每一個不同場地(club, apartment, 路上)可能發生的場景,詳盡地告訴了你從使用保險套、分辨各種主要流行的藥物以其使用該注意的事項,到當你釣到人有一夜情,或要從網路上找尋hookup的約會或召妓該注意的行為須知或該作的事情(如要赴網路hookup的約會時最好告知親密的朋友,以免遇到壞人或什麼不測,還記得數年前台灣發生的中興大學箱屍命案嗎?)等。

Metromate則是非常詳盡地用各種文字post文宣海報與雜誌等,介紹從一夜情、安全性行為、HIV防治、到如何cruising for sex以及給予同志感情relationship的tips。而他們出版的FS magazine(進去網站後找右上角的FS icon),更是無所不論地包括藥物、健康、性、感情生活,裡面從各種性行為、姿勢、尺寸大小,沒有禁忌。


即使你認為你的性教育/知識已經夠充足了,我也還是建議上去這兩個網站瀏覽一下。

畢竟有時就是一些小細節的疏忽或認為理所當然,讓我們最後還是落到百密一疏的地步。

如前面舉例,當初中興大學的學生哪知道赴個網路hookup結果會命喪黃泉呢?而他們當初還只是用popper而不是什麼了不得的藥物呢!

網站甚至會告訴你,當你在刷牙後或嗑藥時,連口交都是危險性行為。(因為你的牙齦有可能有出血,但你不見得知道,其中會讓你脫水型的藥物如E,就是一個例子 -- 所以不要說這些有HIV+的人參加homepa只要他們有戴套行肛交性行為就是OK的,他們“根本不該“去參與任何這類的活動。)


當然,知識有時我們都有,但身歷其境時卻沒多少人可以做到,這才是性教育或性病防治最大的問題。
享受青春、找尋一夜情沒有錯,甚至這也不是同志的專利,異性戀男人在網路上尋找一夜情是多又多,異性戀女人把Sex and The City Samantha的女性身體自主運動奉為圭臬的也所在多有。但是,不會保護自己或保護他人卻是很嚴重的錯誤。甚至,這就是區分我們是否為人,還是路邊可以隨便交媾的狗,最重要的不同 -- 能不能用你的腦去思考、用你的智慧與判斷力來保護你自己而做出人該做出的行為來。

否則,如果你要亂來,希望上過所有不同種族不同體型不同尺寸與不同形狀的男人,又不知道保護自己的話,就不要等中標後難過地心裡抗議這個世界對你有所歧視。

也許不想與得到愛滋的人共處一室的人是該受譴責的笨蛋,但在他們遭受譴責之前,你該先譴責那個凍未條不願意把Bel Ami A片演員給推出去的笨蛋--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