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英國佬發現原來結婚一年以來小匈牙利不但是偷人不斷,甚至成了community whore,當然是當場氣炸了。

且同時,祖父還有一點一直耿耿於懷:結婚一年以來,小匈牙利還是沒有去報戶口。-- 換句話說,小匈牙利到現在的status還是refugee難民身分。


某個程度這當然是說不過去的,因為小匈牙利當初結婚,基本上就是要就此取得居留權。

不過有趣的地方也就在這邊了,小匈牙利心想反正找到了飯票擔保人,拿到居留權該是default,所以也就不用急在一時辦理。
且不馬上辦,才不會讓英國佬周遭早就說嘴說翻認為小匈牙利只是在找個人辦理移民的那些朋友們繼續嚼舌根下去。

只不過,這一拖拖了一年之久,即使初衷是要漂白,好像也過了頭。


所有事情加在一起的的結果就是兩人大吵了兩週之久,還越吵越烈到高齡祖父想要把小匈牙利給休了並碾出家門。

沒想到一場ER(急診室)之旅,英國佬心一軟鬆口說,只要小匈牙利“從良“改過,就不計前嫌地接受他。


也許是失水過多休克的經驗讓小匈牙利真的覺得到了鬼門關前晃了一週,把他自己給嚇著了,於是出院後好像有那麼回事似的決定展開新的人生。

不料隔週當小匈牙利跟移民局連絡時,才接到噩耗,原來當初自己申請的難民案件早就已經被駁回,因為他搬家忘了通知移民局,所以沒有收到移民居的驅逐通知。

於是當場小匈牙利變成了overdue的非法居留,按照法律來是要即期被移民局遣返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