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匈牙利發覺自己“白白睡掉“了太多賺錢的機會,所以開始當牛郎收取鐘點費用(應召趣事詳見“是變性還是變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66100253/20060314231243/),小匈牙利甚至找了朋友一起下海,還找了以前的炮友當攝影師拍了一組裸照,並把自己給註冊到應召牛郎網站去。

打從年初小匈牙利的這個“新年新計畫“開始,我就心存疑問地問匈牙利先生:他要怎樣隱瞞自己的老公?畢竟他睡過這個社區的很多人就已經很誇張了,還正式開張成生意在網路上張貼照片跟電話等資訊來做“社區服務“,難道不怕英國佬的朋友發現牛郎的廣告後轉告、或剛好接客接到英國佬的朋友,或甚至,剛好接客接到英國佬?
--當然最後一點是開玩笑的,不過並不是因為英國佬真的不會想召妓,而是他大概沒那個閒錢召妓,負擔一小時兩百元的鐘點費∼

而小匈牙利不擔心英國佬發現後生氣的理由,竟是“因為他們之間是open-relationship“。
照匈牙利先生的說法,他們有時候會在club裡面釣人,然後回家一起搞3P;有時候會一方要另一方驅車接送至三溫暖,然後兩小時後再來接人回家。

所以,反正都可以正大光明地互相接送去三溫暖了,成為牛郎不過只是having sex with extra benefit罷了,還算是貼補家呢?

“反正平時就已經在跟家裡以外的人睡了,現在又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不過open-relationship有趣的地方就在這邊了,自始至終,這對高唱open-relationship的couple,就和其他任何一對篤信open-relationship的couples沒有兩樣 -- 沒有真的什麼人是可以真的放開心胸地對自己的另一半去跟外面的野貓沾的一身腥後真的完全不以為意的。

CSI有集演一個社區內的換妻俱樂部的故事,偵辦員說:如果你需要在配偶之外找尋passion的話,這段relationship就已經有問題了。
畢竟,jealous是每個人身上都有的基因,只是程度的多少而已。

我覺得這段話說得相當發人生省,也當然絕對適用於祖孫配身上。

於是,雖說是該“不介意“自己的配偶在“機會來臨“時採取行動把握享受豔遇的機會。但每當一方“得分“時,因為人性妒忌的緣故,另一方不但不只會“把握機會“,甚至會去“尋找機會“,企圖“得分回來“以get even。

祖孫檔當然也不例外地,一方面對對方的任何炮友感到吃味忌妒、對對方只要有任何尋歡留下的小紙條電話或MSN “follow up“等行為生氣;另一方面卻又簡直就像是把彼此當成比賽的對手似的,在累計自己的得分點。


所以也正如其他我所認識高談open-relationship的情侶檔,這樣的比賽最後就是吵架不斷。

祖孫戀了大概一年半,紛紛擾擾等比“花系列“還要花系列的劇情是聽到連我都覺得煩不勝煩。

而吵架的原因除了來自上述外,當然,祖父在這場比賽上吃了年紀的虧,自然得分數是要比小匈牙利要少上許多,更也是心裡不平衡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過我們說,人是會記取教訓的聰明動物,也所以,說來也神奇,小匈牙利開始懂得“貼心“地不再光明正大地跟外人睡,不再直接在英國佬的面前“炫耀“自己的出牆史。

換言之,小匈牙利只在英國佬出去工作時、或出差時,才把人給帶回家,從他們客廳的沙發做到他們臥房的床上去。

而更神奇的,是英國佬竟然因此以為小匈牙利“從良“了,便就此求婚,共結連理。

這樁“好姻緣“竟從去年三月締結至今約一年,竟也還算是相安無事(a.k.a沒被抓包)。-- 直到大約一個月前兩人不知為了什麼大吵一架時,小匈牙利竟然蹦出:“我也是有在努力接客賺錢付生活費的阿!別以為ooxx blah blah...“,英國佬才當場大驚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