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eautiful.blogs.com/

藝術的範圍很廣,相信你絕對聽過那些會去拍三級片的女星說”我相信導演會把它拍的很唯美”、或”願意為劇情做必要的裸露”這類的話。其實藝術跟色情,的確是在一線之隔。

Beautiful大概就算是這樣的一個網站。
原則上我不可能去介紹些放裸男照片或A片的網站,畢竟其實那些也沒什麼好介紹的,網路自己一找隨便都有--差別只在要不要付錢而已--從給異性戀看的到給同性戀看的都一樣。

不過這個由Egon, Rob, Yann三個來自NYU的學生創立的網站,原則上在promote ”Beautiful”這樣一個宗旨--所以他們網站下的每一個專輯都跟”美”有關--從美的藝人、美的電影、美的攝影、美的廣告、美的模特兒、美的運動員...等等。而當介紹這些pretty faces時,自然有時會有“美的銅體“甚至有露點的情況發生。

我想不管怎麼說,男人都是挺感官的動物,所以就當作是你打發時間用,去看看賞心悅目的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