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ine W - Save My Soul (Gabriel & Dresden Mix)

前面講到了Jason Walker的偶像是Kristine W。其實這個年紀有了一點的女人還真的是唱過無數紅遍大小舞廳的舞曲,也當然,她的舞曲是gaybar從南放到北;從影集Queer As Folk每集讓人看得臉紅耳熱的巴比倫舞池及其他gay scene場景,不只一次用過Kristine W的歌,大概也可以看出她在同志舞曲圈的地位。

Kristine W最耳熟能詳的歌(也拜QAF之賜)恐怕其實是Loving You,不過這首已經聽到有點膩的歌卻倒是讓我早早下架。其餘大家可能會聽過的包括One More Try、Fly Again、到比較新的I’ll Be Your Light。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首Save My Soul。

據某介紹舞曲的網站寫,這首歌大概是Kristine W詞寫的比較有深度的一首。或許是,不過當人在舞池都半醉半昏了,誰還在注意歌詞唱些什麼呢?(大概也是因為這樣通常舞曲的詞都沒什麼水準吧∼)

Download Link:
Kristine W - Save My Soul (Gabriel & Dresden 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16140812/Kristine_W_-
_Save_My_Soul__Gabriel___Dresden_Mix_.mp3.html

延伸聆聽:
Kristine W - Lovin’ You (Hex Hector Mix).mp3
http://rapidshare.de/files/16141354/Kristine_W_-
_Lovin_You__Hex_Hector_Mix_.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