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ratboyschool.com/

說要介紹國外的gay blog說很久了,本來不應該拿這個站當作首發的,感覺上顯示了自己的膚淺(:p),好像瀏覽網站都只用小頭不用大頭、光看人家可愛的站長裸照似的∼

不過話說回來,gay magazine ”Instinct” 曾用站長Ethan的照片當封面做大幅的專題介紹,並給予副標題”這就是我們瀏覽網路的原因∼”,一舉說明了這年輕可口的站長沒事就裸著上身吃cereal給你看,或告訴你他獨門的spa保養肌膚祕方,或示範他的健身房routine,以及下廚介紹他的特殊食譜(除了身穿廚房專用的圍兜兜外是沒有穿其他東西!!),的確就是最gay也最”生活化”也因此受歡迎的理由。

Brat Boy School另外特別的地方在他自己網站本身的設計,如點選bulletin(或直接打網址 http://bratboyschool.com/bulletin/)則有如一般的blog,而若從首頁進去,則可看到他整個精心設計,像是要把自己的個人空間打造成哈力波特的魔法學院一樣,從Photo Year Book(有點像我們的畢業紀念冊的東西,國外學校通常一年製作一本),學校的課程簡介(站長的簡介)與讀書清單(站長推薦或他使用的產品),是非常有創意的設計。

不過當然,我最喜歡的單元還是那些站長脫掉衣服下廚介紹Yummy Dishes的部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