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應該是: Like a Prayer (Junior Vasquez sound factory club mix)

既然最近中外都有紛紛擾擾的教會/基督天主教v.s.同志(or斷背山)等熱烈(但其實可能實在不大有趣也不見得有意義)的討論或爭執,突然令我想到的,卻是這Madonna當年高唱Like a Prayer但在music video裡面大燒十字架亂搞教堂帶動唱最後還親吻由黑人扮演的耶穌的舉動。

當年這狂妄、創新、顛覆...whatever you call it的行為,當然是也引起教會強力的反彈,也同時在很多地方這支MV是被禁的。我突然想到的是,當時年紀小孩不知道,但到底是Madonna從高唱Holiday或“摸起來像處女“,就從此成為同志之神了?還是其實是這支焚燒十字架的單曲讓Madonna從此坐穩被大宗教會拒於教堂門外的Gay心中的Icon第一把交椅呢?

說實在的,Like a Prayer的確剛好是我最喜歡Madonna的專輯,也是最常回頭拿來播放的專輯(裡面還有另外一首受到同志大歡迎的”Express yourself”。);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我該張專輯有四個版本:台灣版、美國版、法國版跟英國版,沒什麼特別理由,也不是為了收藏,就當初剛好人到哪裡不知道為什麼發神經想聽,就乾脆再買一張新的。

這首Junior混的音,老實說我不知道是啥時混的,但現在聽來也還是動感十足,相信即使到Club播放也還不算過時。
Like a Prayer (Junior Vasquez sound factory club mix): (Download Link: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3E81684D85308D5F)
沒看過該支MV的人好好欣賞一下這支被禁播的音樂錄影帶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k5zt_GkOw&search=madonna%20like%20a%20prayer

延伸聆聽: Madonna最新混音單曲之Sorry (Pet Shop Boys Maxi Mix): (Download Link: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2D53EE465C9CF061)
聽說是2.27才做商業發行的混音單曲Sorry,其實我好像早了兩個多星期就從一個荷蘭的網友那邊拿到所有版本的歌曲了(真是大神奇!)
中間其實我最喜歡的版本並不是PSB的混音,不過沒想到出櫃藝人代表的PSB竟然也來幫娘娘混音,所以貼給大家聽聽。

再來,這是上個月下載音樂的最大驚喜: Madonna - Crazy For You (Tony Moran Circuit Boys Remix): (Download Link: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B5302F6EE5E841D2)
這首在演唱會現場聽到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歌曲(不是因為走音,而是訝異沒有走音∼),沒想到竟然出了一個新的club版本混音,雖然說是混的“還好“而已,但算是異常驚喜了。

最後,隨手搜尋了一下我的電腦,明明Madonna所有商業發行的專輯跟混音單曲我通通都有了,電腦裡還有75首mp3(且印象中不久前才大砍了一堆網路流傳的那種長達二三十分鐘的mega remix),我想管她愛燒十字架還是要怎樣,我就是標準”crazy for her”的千萬子民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