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大家並不會把L.A.的地位視為舊金山或紐約是重要的gay capital,不過L.A.跟Miami一樣是著名的circuit party host,也所以,既然有數不盡的Club,circuit party也不能讓異性戀獨享,這兩個地方自然也變成gaymen極愛的派對勝地。

每年兩次,L.A跟Miami都會舉辦為期一週(各一次),要大家都穿上一身白的white party。

這個團體Shapeshifters的Lola’s Theme,其實一如之前幾首歌,是在主流市場中就很紅,但樂風卻完全不是gay主流,所以後來又出了比較合gay口味的混音版本的例子。

當我看了原本的Lola’s Theme的Music Video,只能用“被嚇到“來形容,主唱的黑女人在遊樂園裡面當售票小姐,不過售票不賣票的卻在那裡哭腰了起來。
原本版本極慢,且唱歌太多,“Club Gay版混音“把主唱聲音完全改變,幾乎唱歌通通剪去只留重要repeat部份,而本來只是背景伴奏的音樂卻突然躍升成主要旋律。

老實說,一開始我在club跳舞跳到“Lola’s Theme“時,跟上一首來自英國的Stupidisco覺得好像,但如果你把兩首連著放,其實根本就不一樣,頂多說是樂風挺接近的兩首歌。

倒是,也許這兩首也能繼續混成一首加長版的混音,可能會很有趣吧!

Download Link: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056C64A446E35A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