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首歌,該說他是非常奇特的奇葩吧!!

畢竟少有本來是異性戀市場當道的歌後來卻紅到gay club裡去的(而且還是一模一樣的版本)。(通常是反過來,還記得Sex and the City Samantha最後一季告訴Jerry的話嗎?先是gay、再來是girls、最後是industry。音樂跟電影,相去無多,Gay的觸角總是比Straight要走在尖端,或獨特一點點。)

如果有機會看看這首歌的music video,兩個穿著幾乎是呼之欲出的緊身兩截式爆乳比基尼,在男子摔跤場上打拳擊,下面吆喝地全都是男性,這樣完全拍給男性觀眾顧全男人眼福(兩個女人四顆肉球簡直就像baywatch地那樣從頭斗到尾),要我怎麼相信本來歌曲就是做出來給gay clubs的我也不相信!!

可是,大概是因為他的旋律挺catchy的,風格又還挺接近gay club播放的舞曲,這首從歐陸開始發紫的舞曲,從英倫到整個歐洲內陸一直紅到北美洲,至今已經超過了一年半,還是不時在club裡或服裝秀上聽的到。

印象中我以前有一首更長一點的mp3,可能砍錯誤刪除了,只能讓大家欣賞這不過五分鐘的版本。

Download Link: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BE6C7F4585239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