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在多數的政策上都比美國要開放,到商業上似乎甚至連超市都不例外。

Dominion是The Great Atlantic & Pacific Company of Canada集團下的一個連鎖超商,而該集團其實真正的母公司也就是美國的A&P (The Great Atlantic & Pacific Tea Company, Inc.),我想起碼在安大略省Dominion應該是第二大的超市集團。

不過anyways,商場上的細節不是我們討論的範圍,看看這張廣告,整桌的化妝用品跟貼在鏡子周邊的照片,還有那強調是超商買來的新鮮哈蜜瓜,你看出來這是怎樣的一個人的化妝台了嗎?!

是的,不但是gay,還是個drag queen!!

我想AP在美國應該是不曾有過舉辦支持GLBT集團的活動或廣告,不過在這邊不但是開滿整個downtown,還算是裝潢頂極的超市(大概像什麼Sogo或微風廣場的超市吧!),甚至還直接在gay village開分店(有如旗艦店)。所以對GLBT直接進行廣告,大概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只是,不知道美國的AP總部當初看到這則廣告時有沒有當場暈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