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ka Appreciate Me (Peter Rauhofer Trip To Paradisemix)

看過Queer As Folk的人應該對這首歌不會陌生,這首歌幾次放在影集裡的clubbing場景中播放,當然,原聲帶也不會錯過。

Peter Rauhofer是有名的Progressive House代表作,砰嗆有力的隆隆聲跟背景營造回音效果的感覺,讓人在舞池裡跳舞時感覺特別強烈。

尤其到了每次中間聲音突然暫停,燈光師全場燈光全暗,然後聲音再次響起的時候,很多人會鼓起掌來。
而我則是在我的老位置,抓住欄杆地把身體探出去對一樓黑壓壓的人群喘息,然後當音樂再起再回頭繼續勾在匈牙利先生的脖子上奮力地跳貼舞人對著背後人群扭屁股。

Download Link: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C13A8E14A4313E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