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avo Santaolalla - The Wings (Finbarr Massi Remix).mp3

我想說起Gustavo Santaolalla,大概沒有人知道他是誰;講到The Wings這首歌名呢,恐怕多數人想破了頭也還是覺得doesn’t ring any bells。不過如果說這是電影Brokeback Mountain的主題曲,大概馬上大家腦中就浮出電影的情節了。

不知道該說意外還是其實一點也沒什麼好意外的,既然是同志題材的電影,自然也就出現了給人跳舞用的混音版本。
只是老實說我並沒有很愛這首歌,也從沒真的在任何舞池真正的跳到這首混音,畢竟再怎麼樣也不是橫掃gay club的娘娘舞曲,也更不能說是真的gay anthem,倒是初次聽到混音版的時候,還覺得“挺酷的“,有種“驚艷“的感覺。所以既然介紹到第十首了,也算是小小里程碑,加上又混了這麼久,就讓我本來想介紹的Jody Watley的歌先退位,讓大家看看有沒有也“驚艷“一下好了∼

Download Link: http://oscdn.com/files/267526/Gustavo Santaolalla - The Wings (Finbarr Massi Remix).mp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