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每隔一陣子,舞曲界DJ就鬧一次點子荒,然後只得從過去的老歌中抽樣sample,要不就來個全部重混。

Take me to the clouds above sample自Whitney Houston的“How will I know“與U2的經典老歌”With Or Without You”。

也許也因為把兩首老歌加在一起還混的很貼,這首歌在復古之風下突然地紅遍主要的clubs。
不過,到底歌是從哪紅起來的,或甚至LMC是誰,實在是找不大到什麼資料。雖然不大可考,但我相信這首歌是從英國那邊紅過來的舞曲,只是會這樣相信大概只是因為當時人在英國然後看到BBC的報導過∼。我想LMC應該是英國的DJ才對。
我自己則是剛好買到一張西班牙版的混音,記得在特價,剛好撿到便宜。這就是到處旅行爬爬走的好處吧∼:p (走到哪買到哪...)

感覺上在美國主要點播此首歌的club大概是東北新英格蘭至五大湖區可能Chicago一帶,中南部一直到Miami或西至L.A.,曾問過那邊的朋友,說“連聽都沒聽過“這首在2004年紅到簡直是翻掉跳到爛的歌(尤其在西歐),讓我很是訝異,也再次證明音樂的地域性。

不過這首歌應該也有兩年歷史了(2004春天),現在要想聽,大概只有自個下載下來在電腦播放了∼

Download-Link:http://oscdn.com/files/267316/Lmc+VS+U2+-
+Take+Me+2+The+Clouds+Above+%28Original+Club+Vocal+Mix%29.mp3.htm

既然是混老歌,就貼張“The Notebook“的可愛男主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